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司注册企业邮箱,手机号邮箱是什么意思?

资讯 TOM    2021-09-01 15:19

手机号邮箱我理解是用手机号注册的邮箱,现在注册任何平台的账号都需要手机号,企业电子邮箱也不例外。电子邮箱收发邮件,是一种在互联网上的有效沟通方式,所以公司都纷纷注册企业邮箱。邮箱品牌多种多样,如何选择呢?

如何注册企业邮箱?

申请企业邮箱需提供企业名称、邮箱域名、开通的账号数量、联系方式,与邮箱客户经理确认后便可开通。企业邮箱支持无限容量使用、超大附件发送、误删邮件恢复等功能,并且管理员可以管理公司下所有邮箱账号,实现企业自主管理,这样的TOM企业邮箱三折优惠哟!

公司注册企业邮箱,手机号邮箱是什么意思?

移动办公新势力

此外,企业邮箱能在手机中收发邮件,邮箱绑定到手机微信后,新邮件实时提醒,快捷回复,让重要的邮件不在错失,是真正的办公助手。

以上就是TOM企业邮箱相关介绍,你还有哪些好的内容,欢迎积极讨论分享!【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