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OM邮箱的客服电话是多少?什么是邮件系统服务器?

资讯 TOM    2021-09-24 17:49

TOMVIP邮箱作为目前受欢迎的办公软件,每个职场人员办公都离不开它。但是今天小编的同事小娜在使用邮箱时,在网页端不知道该如何群发邮件,在网上搜索了半天也没有查出结果,最后我告诉她直接拨打邮箱客服电话解决问题,小娜照做后不到一分钟就解决了所有问题。

VIP邮箱有专属的客服电话,并且是24小时随时服务,能给很多用户带来方便,这样以后同事小娜在收发邮件遇到难题时,一个电话就能解决邮箱的各种难题,可以缩短一半的办公时间,还能早下班。

TOM邮箱的客服电话是多少?什么是邮件系统服务器?

邮箱的客服电话是多少?

每个邮箱都有自己的客服电话,小编这边和同事使用的是TOMVIP邮箱,在邮件收发中遇到问题时,可以直接登录VIP邮箱的官网,在网站首页的右侧有一个客服的标志,鼠标移过去就会出现客服的电话号码了,或者可以添加客服小姐姐的微信,在线解答各种问题。

什么是邮件系统服务器?

好的邮件系统服务器能为工作带来事半功倍的效果。以TOMVIP邮箱为例,注册使用流程为:

首先,登录VIP邮箱的官网,首次注册的话在登录的左下角点击注册,有三种邮箱域名可以选择,其中163vip.com作为新的域名有很多新的账号可以让我们选择,同时也可以享受超多邮箱特权;

第二步,进入注册页面,选择不同类型的邮箱套餐,分为5种有至尊邮、极致邮、畅享邮、精英邮、商务邮,其中VIP至尊邮是拥有无限容量的功能,对于邮件多的小伙伴是个好消息,还拥有单次群发高达500封,这些功能可以让我们办公效率更高效。另外,选择至尊邮还赠送短位靓号,是非常划算的。【T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