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预赛:12强赛首战国足0-3不敌澳大利亚,下一场面对日本队国足会如何调整?

资讯 TOM    2021-09-03 10:35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B组第1轮,中国男足对阵澳大利亚。在上半场中,中场失控接连出错,3分钟连丢2球,下半场,澳大利亚补射再下一程,全程比赛结束,中国男足0-3不敌澳大利亚男足。

世预赛:12强赛首战国足0-3不敌澳大利亚,下一场面对日本队国足会如何调整?

在40强赛中,国足优势明显,中国6胜1平1负排名A组第二,澳大利亚8战全胜取得B组头名。双方阵容情况,国足方面颜骏凌镇守龙门,武磊携手蒋光太、艾克森首发,阿兰、韦世豪与洛国富替补待命。但是到了12强赛和亚洲一流强队交手时,国足“露馅”了。

中国队在比赛开始阶段一度通过高位逼抢获得场面上的优势,但随后澳大利亚凭借强势的中场拿回比赛权,中国队陷入被动。

上半场3分钟时间里,国足连丢2球,中国队禁区一片混乱,马比尔小禁区内抢在蒋光太解围前将球踢入球门,之后博伊尔弧顶前沿摆脱后低射球门,0-2落后。

下半场,李铁选择将大宝和张稀哲换下,上王刚,蒿俊闵。在第70分钟的时候,马比尔禁区左侧推射被颜骏凌扑出,杜克小禁区前沿补射得手,国足0-3落后,最终国足3球落败。

从交手纪录来看,国足8年不胜澳大利亚。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5年亚洲杯的四分之一决赛上,中国队0-2不敌澳大利亚队;中国队最近一次击败澳大利亚,是在2013年的东亚杯,中国国队以4-3的成绩击败澳大利亚队。

整体来看,国足和亚洲强队的交手机会不是太多,可能让自己对对手的实力有些模糊。

根据赛程,下一轮比赛,中国队将在北京时间9月7日在多哈迎战日本队,李铁将会做出什么样的调整呢?希望中国队重整旗鼓,一起期待国足的下场精彩表现吧!【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