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13首批售罄连夜补货,粉色款爆红,天猫3分钟售罄!

资讯 TOM    2021-09-18 15:33

【iphone 13首批售罄连夜补货】据相关消息,9月17日晚上8点,iPhone 13正式开售后“秒没”,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第一批粉色款不到三分钟就被抢空目前苹果已连夜补货。你参与抢购了吗?

iPhone13首批售罄连夜补货,粉色款爆红,天猫3分钟售罄!

 

9月18日据官方报道,iPhone 13 首发期间与历代一样,预售刚开始就遭遇了“秒没”的状况。天猫旗舰店、京东同步开启iPhone 13系列手机的预购,目前天猫也在紧急加货,部分型号的预告已恢复正常。

 

苹果官网崩了,有网友表示:在最后付款的时候卡掉了,订单完全进不去,想着刷新重新下单,结果没货了。

 

京东:1小时20万人预约,开始预售后也被“秒光”,购买页面显示:购买火爆,请您稍后再试。

 

淘宝、拼多多30分钟售空,粉色款被抢空,天猫连夜加急补货!

 

苹果官网显示,iPhone 13的发货时间预计7-10个工作日,iPhone 13 Pro预计3-4周发货。

 

有网友们认为,今年iPhone13最大的吸引力是容量增加,售价更便宜,才使得今年iPhone13系列拥有了“性价比”的特点。大家对此怎么看呢?你会购买iPhone 13吗?【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