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域名怎么填写,企业邮箱号怎么注册?

资讯 TOM    2021-09-07 17:42

又是一年金九银十,高校开学、毕业生应聘,汇集为本年度人才招聘的高峰季节。据调查显示,月初已有25.8%的职场人表示已经完成了入职,还有三成求职人表示自己已有所行动了。

但作为一个每年收千万份简历的HR,要郑重的告诉你们一下,拥有一个好的企业邮箱真的很重要,将上千封邮件里脱颖而出简历直接标记为红旗邮件,统一筛选联系面试,特别方便。今天就以TOM企业邮箱举例来说下企业邮箱号怎么注册吧?一起来看看吧!

企业邮箱域名怎么填写,企业邮箱号怎么注册?

企业邮箱域名怎么填写?

企业域名是公司品牌形象的重要途径之一,公司注册企业邮箱时,一般用邮箱域名作为公司域名一般平价域名主要看是不是好记、短之外,还和企业从事行业、产品、业务范围相关。

具体邮箱域名怎么填写更合适呢?如汽车行业域名一般用car、auto,教育行业一般用edu、school;后缀有.com、.cn、.net等。

企业邮箱号怎么注册?

确定了邮箱域名,就可以注册邮箱号了,企业邮箱号怎么注册呢?

拿TOM企业邮箱来说,先搜索进入官网,提交资料信息,等待官方联系确认信息后就可开通了;也可以直接联系客户经理,一般十分钟邮箱号注册好了。同时,TOM企业邮箱支持邮件群组、数据恢复、移动办公等多种方式,是很好的办公工具。【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