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幸福有方乐阳:真实案例告诉你复合并不难

资讯 TOM    2021-09-08 16:35

近来某明星跟和前妻离婚后又和初恋牵手的新闻让大众津津乐道,两人兜兜转转,分分合合最后依然回到了对方身边。

不止明星,很多普通人也是这样,其实最开始的那个人往往是最合适你的,你们一起体会了最初的悸动,从青涩幼稚一起走向成熟,把自己毫无保留地展现在对方面前,是后续的感情无法替代的。

一段合适的感情是可遇不可求的,如果你分手后也想着挽回对方,但是不知道如何是好,不妨看一下幸福有方来访者张小姐(化名)的故事,或许你会茅塞顿开,勇敢迈出第一步:

家庭是否完整和谐对一个人的成长影响很大,很多单亲家庭的孩子的性格或多或少会有缺陷,对于缺失的爱的追求甚至会贯彻他们的一生。

张小姐就是在单亲家庭长大的,爸妈在她很小的时候就离婚了。张小姐虽然对爸爸没有很强的需求感,但是缺少父爱还是让她的性格有一定的缺失,缺乏安全感和爱。

张小姐的妈妈很疼她,对她基本有求必应。但是同时也很强势,对张小姐的控制欲很强,从小到大干涉着张小姐的决定,甚至帮张小姐做决定。张小姐能理解她,但是跟她相敬如宾,关系并不好。

如张小姐母亲的愿,张小姐读了文科,选了师范专业,一毕业就考上编制,在家附近的高中当老师。张小姐跟男友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他是摄影师,是跟张小姐截然不同的人。他很有艺术感,但是性格又很接地气。

 幸福有方乐阳:真实案例告诉你复合并不难

但是张小姐的妈妈不同意张小姐跟他在一起,在张小姐妈妈看来没有编制的对象是不靠谱,没有未来的。张小姐也因此跟她吵了一架,关系更差了。

张小姐男友因为工作关系忙起来一整天联系不到,会接触到很多人,经常帮女生拍私房照,张小姐很介意这些。而且张小姐男友的哥哥离婚了,带着个孩子,偶尔还会让她男友帮忙带。他们出去约会张小姐男友还得带着这个孩子,张小姐感觉被忽略了,还被老同学误会已经结婚生孩子。因为这些矛盾他们的感情产生了裂痕,经常会吵架。最近一次张小姐男朋友直接提出了分手,然后就头也不回地走了。

分手后张小姐很无助,情绪不稳定,她妈妈知道了他们的事情,在她面前煽风点火,说会给她介绍一个条件好的。张小姐的心彻底凉了,她变得魂不守舍,对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兴趣,但还是强打精神,但她清楚地知道自己已经在崩溃的边缘。她一直在想着挽回,但是身边的朋友并不看好,她只能把这件事深埋于心。

张小姐无意中在网上看到了幸福有方,一开始半信半疑,但后来跟幸福有方乐阳老师接触了之后变得坚定了,乐阳老师的专业和温柔抚慰了张小姐的心。

幸福有方乐阳老师的挽回过程:

1.老师对张小姐循循善诱,分析了张小姐和他之间出现的问题,指出张小姐因为原生家庭的原因缺乏安全感和不懂得怎么去爱,去表达爱。

2.针对张小姐妈妈强势,教导张小姐自我界限、亲密关系沟通、催眠等技巧,疗愈原生家庭的创伤。

3、针对张小姐在工作上的倦怠感,教导轻松教与学技巧,提升工作上的成就感和价值感。

4、针对张小姐长期的讨好模式,教导聆听、释放情绪、一致性沟通等技巧,推动敞开心扉去沟通,坦诚感受,明确界限,做真实的自己。

5、针对张小姐与男友分手的情感创伤,教导催眠、聆听心声、男友心理异同等技巧,消除内心的恐惧、不安,看到自己足够的好、优秀,明确自己值得拥有幸福。

6.老师教会张小姐怎么去跟妈妈,跟男友相处。张小姐开始自信起来,身边的人都觉得张小姐改变了很多,变得更开朗更有魅力了。以前张小姐总是愁眉苦脸,不苟言笑,现在变得笑容满面,大家说张小姐笑起来暖暖的,学生在张小姐的课上也很认真,更喜欢跟张小姐互动了。

还不到两个月,张小姐和男友就重归于好了,在老师的对接下张小姐男友检讨了自己,答应会多陪张小姐,少接私房照的拍摄。张小姐学会表达对她妈妈的感谢和爱,母女的关系也在慢慢好起来,张小姐也相信有一天她会接受男友的。

当你经历分手,深陷负面情绪的泥沼无法自拔时,会觉得没有人能懂你,不妨跟着正规合法的情感机构去学习,今天的国人对于情感的需求是非常明确而庞大的,正因此,情感咨询行业的出现的确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这一现象。幸福有方自创立以来,一直以“成为情感咨询行业的行业标杆”为使命,恪守“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宗旨,致力于成就一份有温度的事业,为国人的情感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幸福有方告诉你要调整自己的心态,让自己阳光起来,就会发现一切事情都没有那么棘手了。真心相爱的两个人是能够克服一切困难,最后摘得甜蜜的“果实”的。

 幸福有方乐阳:真实案例告诉你复合并不难

乐阳老师具备十几年的情感咨询和心理咨询经验,擅长领域主要包括:焦虑症,抑郁症的治疗,婚恋观引导,对于青春期心理疏导,原生家庭创伤疗愈也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

乐阳老师善于捕捉情感的细微变化,从“脑”入“手”,联动“心”和“身”,协助来访者探索原生家庭的创伤和局限,由内而外地成长和改变,破除限制性信念,疗愈情感创伤,绽放自己的生命力和人格魅力,从而快速地改善情感和婚姻的质量,成就自我,收获幸福,快乐的丰盛人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