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果园“春暖花开”再行动,为扬州多家单位送去食品礼包

资讯 TOM    2021-09-09 10:36

8月3日起,江苏扬州因疫情对主城区施行封闭管理,市民的生活物资采购受到一定影响。为了助力扬州抗疫,熊猫大鲜×百果园联合爱德基金会开展多次公益行动,给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民警、福利院的老人、孩子等群体送去食品礼包,让他们能多一分营养补充。

最近的一次捐助行动发生在9月3日,熊猫大鲜×百果园联合爱德基金会为50名儿童、200名三无老人及社会养老人员送出250份纯水牛奶和即食燕麦片。同时,给福利院食堂送去了800份含鸡毛菜、上海青、红米苋、空心菜的“001生态蔬菜”,并另赠504盒谷饲鸡蛋和20桶葵花籽油,全力以赴的保障院内的日常饮食。

百果园“春暖花开”再行动,为扬州多家单位送去食品礼包

福利院相关负责人收到物资后感谢道,“老人和孩子是弱势群体。疫情常态化下,百果园及爱德基金会的爱心,将帮助我们更好地照顾老人和孩子。”

8月25日,百果园×熊猫大鲜又联合爱德基金会给扬州广陵公安分局和扬州督察支队共捐赠了1000份包含蔬菜、牛奶和鸡蛋的支援礼包,给到一线抗疫民警。同期,给扬州邗江瑞和护理院的老人赠送了600份食品礼包。

百果园“春暖花开”再行动,为扬州多家单位送去食品礼包

除了定向捐助,门店也在力所能及地帮助身边的市民。据了解,因配合社区和街道防疫,百果园扬州部分门店临时闭店。考虑到物资紧缺,8月15日,百果园部分门店将店内所有水果生鲜赠送给周边居民及社区工作者,以满足他们生活所需。

据悉,为保供应,整个8月,扬州的百果园门店坚持营业。考虑到不少小区封闭管理,门店冒着风险尽量将每份订单送到小区取货点,与扬州市民一起共渡难关。

百果园“春暖花开”公益项目组负责人表示,“自去年疫情暴发以来,我们一直在开展系列关爱行动,截至目前已捐赠款物近900万元。近期,不管是对南京还是对扬州的捐助,都是希望能为同胞加油打气,让他们知道有许多人在关心着他们,把爱传递下去。”

此外,百果园内部人士也透露,公司管理层已提出将慈善事业作为战略举措持续推进,未来也将常态化开展各项公益行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