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柚助力女性健康,全民创作狂欢月正式开启

资讯 TOM    2021-09-10 14:39

日前,美柚社区发布消息,于9月1日至28日推出“全民创作狂欢月”活动。本次活动分设健康生活我做主、点亮生活技能、解锁美食新工艺、实用育儿指南四大赛道,此外,参与者还有机会获得美柚官方的流量助力,实现优质内容的破圈传播。

 美柚助力女性健康,全民创作狂欢月正式开启

美柚是国内知名的女性健康互联网平台,拥有活跃度很高的纯女性社区——她她圈,为女性提供情感树洞,以及涵盖母婴、时尚、健康、电商、快消、金融等多领域的话题圈子。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创作者可以将自己的养生方式、生活技能、美食攻略或育儿指南等分享到她她圈,记录下自己对生活的观察和思考,并与其他用户进行交流。

据悉,“全民创作狂欢月”针对不同主题设置了不同的活动规则以及独家大奖,还将提供不同形式的官方助力。只要熟悉平台调性、了解活动规则,就能通过一系列丰富的活动,无论你是专业达人还是创作新星,都能有所突破和成长,享受到创作的乐趣与收益。

此外,每周根据发帖数量和精华帖数量,美柚还将额外评选2名用户获得每周奖励。目前“全民创作狂欢月”已发布活动第一周的获奖名单,主题活动仍在进行中。

许多热爱生活的用户在活动话题下积极分享自己的作品。有用户晒出自家小菜园以及自己种的瓜果蔬菜,分享宁静美好的田园生活;有的大展厨艺,分享独家美食教程;还有用户随着秋季到来进入养生模式,分享起了秋日养生小妙招。

美柚“全民创作狂欢月”的开启,也让大批“小柚子”跃跃欲试。有不少她她圈的骨灰级用户表示,自己从经期、备孕开始使用美柚,一直到成功怀孕、成为母亲,积累了好多生活经验,忍不住想分享给其他有需要的女性。“美柚为我们女生提供了一个可以管理健康、自由交流、寻找闺蜜的地方,它就像家,给了我很多温暖和力量。”期待更多女性在美柚的陪伴下,绽放出光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