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能环境连续四年荣登“北京市民营企业百强”榜单

资讯 TOM    2021-09-22 11:34

9月16日,由北京市工商联举办的“2021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在北京召开,现场发布了2021北京民营企业“1+4”百强榜单,高能环境凭借稳健的盈利能力、领先的科技创新实力和对社会责任的担当有为,再次荣登北京市“民营企业百强”、“科技创新百强”、“社会责任百强”榜单。自2018年以来,高能环境已经连续四年获此殊荣。

“北京市民营企业百强”评选工作已连续开展四年,旨在引导民营企业产业结构转型升级,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促进首都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本次评选吸引了全市共2416家企业参与申报,甄选指标体系包括经营情况、行业专注、创新能力、技术水平、研发投入、专业化程度、精细化程度等方面。

高能环境依托在环保行业近30年的丰富经验,不断加速市场布局,目前形成以固废危废资源化利用、无害化处置,生活垃圾处理,环境修复为核心业务的综合型环保服务平台,旗下汇集近90家分子公司,实现集团规模化、业务多元化发展,2020年实现营收68.27亿元,同比增长34.51%,已连续6年营收保持30%以上增长。

高能环境获得北京市政府、市工商联及社会各界的再次认可,与公司科技创新实力和高度社会责任感密不可分。高能环境长期以科技创新为核心驱动力,搭建起完善的创新平台,拥有“两企、两站、一中心”,拥有400余项专利技术、20余项软件著作权,主参编80余项国家及行业标准与规范;公司致力于环保行业近三十载,在做好经营发展的同时,持续履行社会责任、承担环境污染应急、传递环保公益理念,先后在助学、扶贫、抗疫、环境教育等多个公益领域献力,服务社会。

未来,高能环境将继续秉持“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环境”的使命,进一步加快科技创新步伐,为社会创造卓越的服务品质,持续支持公益事业,为首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