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玻尿酸到玻尿酸+,颐莲拓宽品牌发展之路

资讯 TOM    2021-09-22 18:05

创新、焕新、新锐……一切关于“新”的事物都充满了希望。作为国货护肤市场的新锐品牌,专研玻尿酸护肤的颐莲将以中国化妆品新锐品牌孵化创新论坛主赞助的身份,亮相9月27-28日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举办的2021中国化妆品百强连锁会议。

 从玻尿酸到玻尿酸+,颐莲拓宽品牌发展之路

从玻尿酸到玻尿酸+,颐莲跻身新锐品牌翘楚

不同于车马邮件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的年代,互联网时代,消费者们想做到钟情于某个品牌,实在是挺难的一件事。618、国庆节、双十一……在熙熙攘攘的购物狂欢节中,新锐品牌力量的爆发即代表着新的消费趋势、产品创新力和高成长性,彰显出消费升级窗口下人货场元素的焕新升级。

如何在品牌如林的护肤品市场获取消费者的青睐?关键词似乎只能定位于「产品力」。酒香不怕巷子深,从2003年品牌创立到如今成为专研玻尿酸护肤的强势品牌,颐莲在基于玻尿酸研发的硬核产品力的加持下,一路拼搏成长为新锐品牌中的翘楚。

从一经上市便被誉为“玻尿酸一姐”的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到近期颐莲粉的新宠——颐莲元气精华,颐莲人30多年的科研汗水,铺就了颐莲从玻尿酸到玻尿酸+的品牌发展之路。

 从玻尿酸到玻尿酸+,颐莲拓宽品牌发展之路

谢锐:打造产品迭代的内生动力

作为福瑞达生物股份副总经理、颐莲品牌负责人,谢锐将出席此次2021中国化妆品百强连锁会议。在9月28日的中国化妆品新锐品牌孵化创新论坛上,她将会给美肤界的同行分享《打造产品迭代的内生动力》。

与颐莲一路相伴成长,谢锐深知「产品力」是护肤品牌得以维持和强大的关键,而消费者始终是品牌的“衣食父母”。面对消费主体多样化涌现的护肤市场,产品只有与时俱进,不断迭代才能走进需求各异的消费者内心。

虽不是科研人员,但谢锐知道研发才是支撑产品迭代的“金刚钻”。而颐莲人对于玻尿酸的研究一直在向深度和广度拓展,颐莲关于玻尿酸的应用也在与时俱进。从玻尿酸起步,到探索“玻尿酸+”,颐莲的研发一直与时俱进。从明星产品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到以富勒烯和玻尿酸为主打成分的颐莲元气精华,颐莲正走在从玻尿酸到玻尿酸+这条更宽阔的道路上,意在实现更多的产品功能。

 从玻尿酸到玻尿酸+,颐莲拓宽品牌发展之路

图丨颐莲玻尿酸活颜焕亮精华液

强化内生实力,才能实现顺势而为的越级式发展。从温饱消费向品质消费转型的消费者,向往美好生活的步伐没有停。颐莲必须抓住机遇,打造产品迭代的内生动力,拓宽玻尿酸+之路,长风破浪趁此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