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卓尔数科“思享汇”:高客单价行业如何精准获客?

资讯 TOM    2021-09-23 10:56

9月16日,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数字营销委员会、虎啸传媒等联合主办的“思享汇·从品牌营销到销售链路如何打通”主题会议,在武汉卡梅尔新媒体众创空间圆满落幕。作为国内营销技术领域的代表企业,卓尔数科数字化咨询总监王希晨受邀出席了此次思享汇,并发表了《高客单价行业的数字化增长模型》的主题演讲。

 卓尔数科“思享汇”:高客单价行业如何精准获客?

他在演讲中指出,对于高客单价行业,不能单纯从价格带来定义。高客单价的核心痛点是决策周期长导致的决策困难;这个痛点的本质是高客单价行业对于流量结构的变化、消费者行为习惯的变化认识不到位,导致无法有效影响客户决策链路。

游戏、电商、金融等行业客单价并不低,但由于走在流量时代前沿,能够有效利用流量红利快速发展。而传统行业往往反应要慢一些,不过一旦找到流量时代的发展模式,必将迎来行业大爆发,比如美妆行业和新消费。

 卓尔数科“思享汇”:高客单价行业如何精准获客?

高客单价行业想要找到流量密码,必须从公域、商域、私域三域一体化入手,把品牌、营销和用户的价值有效协同起来,通过技术手段精细化运营降本提效,才能迎来真正的行业曙光。而卓尔数科则是企业探索过程中的陪伴者,帮助不同行业找到数字化发展通道。

王希晨表示,如何帮助企业在当下这个时代把握好机会,并将其数字营销“功力”发挥最大化,最终帮助企业实现降本增效,一直是卓尔数科努力探索的方向。从企业IP内容孵化到五大平台最大化的收益投放、全域流量运营、采集数据留存使用一站式服务,卓尔数科始终致力于助力企业系统性解决流量时代营销过程中的难题,实现企业全域数据连接,商业快速增长。

 卓尔数科“思享汇”:高客单价行业如何精准获客?

自成立以来,围绕新消费时代多元化及个性化需求,卓尔数科自主研发了数智化消费者运营平台,基于算法、工具为企业提供智能分析、用户洞察、智慧营销、智能推荐、智效管理、体验运营六大能力,能够帮助企业更好地管理数据资产,实现营销数字化转型。不仅先后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小巨人”、“瞪羚企业”等多个来自政府的荣誉肯定,更是武汉市第一批线上经济重点企业。

 卓尔数科“思享汇”:高客单价行业如何精准获客?

技术和数据的应用,为人类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便利。在数字营销领域,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卓尔数科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企业将数据采集、整合起来,针对企业具体业务场景输出成他们所需的知识,进而实现优化,驱动整个企业营销工作更加高效地运转。未来,卓尔数科将继续深耕营销技术领域,不断将大数据、AI技术应用于营销场景及客户体验优化,帮助企业通过数据驱动业务发展,以更优质的营销模式和技术创新,为品牌创造更多的增长引擎,向值得信赖的数字营销集团不断迈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