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家空气净化器4 Pro——除醛抗菌升级,呵护宝宝呼吸健康

资讯 TOM    2021-09-23 15:48

很多新手父母在有了宝宝以后,整颗心里全部都是自己的宝宝,宝宝成为他们的软肋。父母总想给宝宝最好的,也总担心宝宝所生活的环境是不健康的,甚至对宝宝呼吸的空气质量也尤为关注。

米家作为一个坚持做感动人心产品的家居品牌,能够感同身受父母对宝宝的这份独特“牵挂”,将最热卖的米家净化器Pro升级为米家空气净化器4 Pro,更好地呵护宝宝的呼吸健康。为了达到更加强效的空气净化效果,米家空气净化器4 Pro在滤芯设计上做了强势升级——五层一体化强效滤芯。

 米家空气净化器4 Pro——除醛抗菌升级,呵护宝宝呼吸健康

首先,米家空气净化器4 Pro的滤芯选用的是大面积高精滤材,能够将室内空气中的PM2.5、宠物毛发、花粉过敏原等威胁宝宝呼吸健康的空气污染物高效滤除。而且,米家空气净化器4 Pro的滤芯还设计了高吸附率活性炭,强效吸附异味的同时,除醛力提升了185%,隐形的呼吸威胁被吸附干净,守护宝宝呼吸道健康。

其次,为了达到更好的空气净化效果,米家空气净化器4 Pro的滤芯还设计了“抗病毒涂层”和“抗菌涂层”,抗病毒涂层可以破坏病毒蛋白,使其失活,彻底灭活病毒,抗菌涂层可以高效拦截,抑制细菌滋生。在流感频发的秋冬季,米家空气净化器4 Pro抗菌、抗病毒双涂层设计,能够有效抵御H1N1等常见病毒的侵害,让室内空气变得更加清新、更加洁净。

 米家空气净化器4 Pro——除醛抗菌升级,呵护宝宝呼吸健康

最后,也是十分值得一提的一点,米家空气净化器4 Pro的滤芯不仅在性能上做了升级,在尺寸上,也做了升级。米家空气净化器4 Pro滤芯的直径、高度、褶皱数量等均做了提升设计,就连滤芯中的活性炭加持量也做了增加。大尺寸滤芯,可以持续使用数个月,减少更换滤芯的频率,更加节能环保。

有了米家空气净化器4 Pro,新手父母面对室内空气污染时,也不会感到“无能为力”、“束手无策”了。米家空气净化器4 Pro,只为给宝宝带来更贴心、更细致的呼吸守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