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食流又添新面孔:真芯严选

资讯 TOM    2021-09-01 15:40

美食流旗下品牌真芯严选官方形象定稿出炉啦~主打高端食材的真芯严选,将以怎样的风格面世呢?

 美食流又添新面孔:真芯严选

从效果图我们可以看到,真芯严选旗舰馆是以红色和原木色为主,设计简约大方、给人干净舒适的视觉体验,更体现了真芯严选的科技公司基因以及高端有品质的调性。同时,门头上美食流吉祥物壮壮的出现又不失活泼可爱。

在功能分区上,分别设计了真芯菜展示区、粮油生鲜展示区、大数据展示区、洽谈区、体验区和收银台,对于使用面积更大的馆,在享有标配功能区的基础上,还增加了会议去和馆长办公区。区域划分明朗,更大气!

 美食流又添新面孔:真芯严选

真芯严选通过订单经济的模式,带动食材上下游产业联动发展。真芯严选是美食流智慧农业与美食流供应链运营落地的载体,美食流智慧农业在长沙、益阳、广州等地拥有自建、联营基地,目前主要以蔬菜种植为主,供应至真芯严选和美食流20000多家铺天盖店;美食流供应链正在湖南、广东、广西等地区落地真芯严选智慧生活馆,让基地生产的真芯菜和平台供应的高端优质食材逐步走进千家万户。

食品安全,守护健康。馆内所上架的食材均为符合食品安全的高标准食材,可通过区块链进行安全溯源,从种子到餐桌子,全程记录。

目前,真芯严选正在全国加快落地中,即将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