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个夏天的顶流,就是它了

资讯 TOM    2022-05-11 10:35

夏天能想到的美食有哪些?啤酒、烧烤、小龙虾、榴莲、荔枝……夏天好吃的也太多了。但要论社交场合的顶流,还得数小龙虾。陈晓卿曾在《圆桌派》中吞着口水谈道:“小龙虾是最好的社交食物,因为大家腾不出手来玩手机。”在夏天,吃小龙虾,已经不仅是吃“时鲜”的快乐,更是在这个热辣辣的季节,与亲朋好友分享的最佳方式。

近日,抖音电商生鲜行业发起了“抖in寻鲜季”活动,只需要上抖音搜索“源头好生鲜”,便能够购买到来自源头产地比如湖北潜江、江苏盱眙的小龙虾,让距离不再成为美味的阻力。

 这个夏天的顶流,就是它了

在小龙虾品类的话题赛赛道中,官方发起了#三步搞定小龙虾 和 #当小龙虾放飞自我 的话题赛,点开话题页,一股全抖音都在吃小龙虾的氛围感便扑面而来了。

 这个夏天的顶流,就是它了

在#三步搞定小龙虾 的话题页,达人和商家们纷纷为小龙虾爱好者们支招,如何更好地清洗小龙虾、烹制小龙虾,让大家洗得干净,吃得放心。而在#当小龙虾开始放飞自我 的话题页面,吃播博主们更是十分“豪横”地展示自己的小龙虾自由。

 这个夏天的顶流,就是它了

如果你懒得自己制作,在抖音搜索“源头好生鲜”,便能够买到生鲜小龙虾,它们来自优良的水域,经历严控的清洗流程,以及恒温油控工艺,让消费者只需要打开包装,便可享受美味。

 这个夏天的顶流,就是它了

据了解,带上#三步搞定小龙虾 以及 #当小龙虾放飞自我 话题,不仅可以获得官方的流量曝光支持,同时还可以获得3000元小店随心推券奖励。从5月5日-5月11日,“抖in寻鲜季”将针对小龙虾、榴莲、荔枝三大备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类开启细分的话题挑战赛赛道。商家与达人只需打开抖音搜索话题“源头好生鲜”,在发布视频或直播时带上相关品类话题,即可获得更多曝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