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英国:海尔智家旗下Hoover连续三年获“消费者超级品牌”奖

资讯 TOM    2021-09-01 16:47

2021半年报显示,海尔智家海外营收、利润获得双双增长。交出亮眼成绩的同时,海尔智家还收获了专业机构的认可。近日,海尔智家旗下Hoover被全球最大的独立品牌认证机构Superbrands授予“消费者超级品牌”荣誉,这也是欧洲Hoover连续第三年摘得该奖项。

 在英国:海尔智家旗下Hoover连续三年获“消费者超级品牌”奖

“消费者超级品牌”奖被誉为全球品牌界的奥斯卡,旨在甄选出最有品牌价值的企业进行表彰。今年,Superbrands共对81 个不同类别的 1631 个品牌进行了调查评估,并由行业专家委员会、企业高管以及消费者从品牌质量、可靠性和卓越性三大维度,联合投票选出消费者最认可的品牌。

连续三年获奖,再次证明了Hoover在英国市场品牌地位。自品牌创立以来,Hoover就不断推出吸尘器、冰箱、洗衣机等高端产品满足用户需求。比如在智慧洗衣场景下,只需要用智能手机拍摄衣物的标签,Hoover洗衣机就会根据衣物的面料、颜色、重量自己匹配最佳洗涤程序以及洗涤液的使用量。此外,Hoover还通过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比如为英国学龄儿童捐赠7000多份营养早餐,提升品牌形象,助力市场份额的提升。数据显示,在英国市场,Hoover嵌入式家电市场份额15个月内增加了近三倍。

 在英国:海尔智家旗下Hoover连续三年获“消费者超级品牌”奖

除了“消费者超级品牌”奖,凭借高质量的产品Hoover还受到了多家测评机构的认可。比如Hoover吸尘器被《Good Housekeeping》杂志评选为最佳配件吸尘器;Hoover酒柜被家居杂志《Real Homes》评选为“最佳葡萄酒柜”,这些认可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影响力,为其市场收入的增加提供砝码。

作为海尔智家旗下品牌,Hoover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不断追求创新和卓越,满足不同家庭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不仅收获了专业机构和市场的认可,也将进一步释放市场空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