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细化青少年足球体能训练,乐动体育让球技提升变得更简单

资讯 TOM    2021-09-25 15:20

乐动体育认为,足球之所以能够成为世界第一大运动,除了它不可预知的赛果让人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之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足球是个综合性运动,一场足球比赛可以满足参与者对各种运动的需求。结合这一认识,乐动体育认为足球训练必须是综合性的,需要由多个不同的版块构成,并且每个版块都是环环相扣,缺一不可。

在多数的足球培训机构中,战术与技术是最主要的训练版块,但乐动体育认为,在激烈的比赛中,没有一个强壮的身体作为保障,学员们不可能将训练中学到的技战术完美发挥出来,所以乐动体育一直将体能训练与技术训练、战术理论放在同等重要的地位。

精细化青少年足球体能训练,乐动体育让球技提升变得更简单

刚刚入学的学员在进行实战对抗时,教练无一例外地发现,学员们在实战对抗的后期明显减少了身体对抗的次数,边路球员的突破也很少见到,出现这样的问题并不是学员们为了保住胜果打法变得保守,而是没有经过专门的体能训练导致没有一个强大的体能来支持学员进行多次激烈的身体对抗与长时间的奔跑。这一现象也再次证明了体能在足球培训中的重要性,甚至表明了体能就是足球技战术的基础。

精细化青少年足球体能训练,乐动体育让球技提升变得更简单

结合足球的这一特点,乐动体育对学员们开展了体能训练,帮助学员全方位增强体魄。乐动体育教练团队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因此他们能够为学员带来别开生面的足球体能培训,改变学员认为体能训练是枯燥乏味的刻板印象。教练将体能训练分为身体形态、身体素质、身体机能三个目标,采用趣味游戏的方式帮助学员在这三个方面进行提升。

精细化青少年足球体能训练,乐动体育让球技提升变得更简单

在今天的足球训练中,教练为了增强学员们的腿部力量、提高单脚支撑的能力以及熟悉身体对抗,首先在训练场地上画了两条适当距离的平行线,学员们被分成两组分列两旁。当教练一声哨响,比赛开始,每边各站出一人,相向单腿站立,另一腿屈膝抬起,两手放在背后互握。两人一边用单脚跳动,一边用肩去冲撞对方,以将对方撞得单脚站立不稳而双脚落地或将对方撞出圈外为胜。学员们在游戏中玩得很开心,同时在不断地尝试中逐步掌握了如何利用支撑脚发力以及合理利用重心,总的来说这个趣味游戏完美地达成了训练目的。

乐动体育的一场训练就可以提升学员不同方面的能力,这就是强调体能训练的重要性,乐动体育希望从多方面加强学员们的体能综合能力,让孩子的身体素质没有明显短板,让孩子可以在足球的道路走的更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