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耕职业教育,会绘课堂赋能零基础学员职业技能学习

资讯 TOM    2021-09-14 13:39

随着手游、国漫、影视特效的繁荣发展,年轻人喜欢的“圈”文化逐渐扩展,原画、板绘相关的工作越来越吃香,逐步成为一部分年轻人热爱和向往的理想职业,原画、板绘作为当代年轻人的职业发展备选和爱好,消费市场不断扩大,相应的就业机会也在不断增加。

原画,在游戏设计和影视特效这两个方面应用得更多,尤其是在动漫制作过程中,为使画面更具视觉效果和高质量画面感,原画技术在帮助画面呈现上起了重要作用,从而原画在更多的领域各大领域得到的追捧的时代!如:王者荣耀,各种IP,盲盒,3D影视行业的需求,所以现在各行各业对于原画师的需求更加迫切。

 深耕职业教育,会绘课堂赋能零基础学员职业技能学习

会绘课堂老师作品

专注零基础板绘学习的会绘课堂目前就开设有相关课程,零基础板绘学习课程能够让学员接受到系统专业的板绘学习,对学员未来发展大有裨益。

会绘课堂以市场趋势为课程发展导向,不断挖掘学员的潜在学习需求,会绘课堂对待教学的认真,不只是体现在教学产品、课程服务上不断迭代升级,丰富教学内容矩阵上,另一方面,会绘课堂高度关注实践教育,希望学员可以通过实践操作,帮助其提升技能,同时助力现代化绘画教育体系的建设,会绘课堂定期组织学员参加各大行业比赛,帮助学员构建行业世界观,塑造基本的商业项目思维,增强学员的市场适应性。

 深耕职业教育,会绘课堂赋能零基础学员职业技能学习

会绘课堂专注0基础板绘教学,自成立以来相继开展零基础板绘课程、ipad绘画课程等延展性课程。会绘课堂聚集了一批热爱二次元、宅文化、游戏等垂直领域的死忠粉,课程均深受互联网冲浪选手叫好,会绘课堂为热爱绘画的年轻人建立了线上交流平台,帮助学员们解决学习问题,实时交流,共同进步。

在职业教育赛道逐渐火热和成熟的市场氛围下,会绘课堂将会持续投入精力打磨优质教学内容、创新教学培养模式,同时也将不断引进更多优质教学资源,为学员定制更加全面、专业、系统的零基础板绘学习课程,让学员在学习过程中能够快速掌握板绘技能并且能够顺利开启自己的原画职业道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