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汇量科技出席服贸会,旗下多个平台及解决方案获关注

资讯 TOM    2021-09-03 15:38

9月2日至7日,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在京举办。汇量科技出席展会并带来旗下多个营销服务平台及解决方案,覆盖程序化广告服务、ROI智能优化、移动游戏数据分析及云成本节省等多方面。其中,汇量科技旗下程序化广告平台Mintegral获“广东省服务贸易优秀案例”称号。

 汇量科技出席服贸会,旗下多个平台及解决方案获关注

服贸会是全球服务贸易领域规模最大的综合型展会和中国服务贸易领域的龙头展会,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国进出口商品贸易会并称为中国对外开放三大世界级展会平台,旨在服务贸易展示、交流、洽商、合作的平台,为各经济体、市场参与者创造互相了解、加强合作的机遇。

汇量科技2013年创立以来持续通过产品和技术帮助全球应用开发者实现商业增长,先后通过“自主研发+战略收购”不断完善自身SaaS工具生态。此次服贸会期间,汇量科技向参会企业展示的程序化广告平台Mintegral、效果导向移动营销平台Nativex综合性云成本优化解决方案SpotMax,以及移动游戏数据分析平台GameAnalytics,收获了一众好评。

AI+优质创意,助力开发者推广变现

作为汇量科技旗下AI驱动的程序化广告平台,Mintegral主要为全球的广告商和移动发布商提供一站式的移动营销解决方案,涵盖用户获取、广告变现、创意定制等服务。

Mintegral一方面可通过广告投放帮助广告主获取高价值用户,另一方面还可将优质的广告设计到开发者开发的应用中,通过应用内竞价来提高开发者的变现能力和广告收入。

此外,Mintegral旗下的Mindworks创意工作室制作的互动广告,还可使用户在简单的交互过程中优先体验产品,提升用户IVR(安装/展示)。Mindworks的Playturbo可玩广告制作平台能够轻松、灵活地调节可玩广告创意内的元素和参数,在数分钟内拓展数十个版本用于优化多渠道广告营销活动,有效地突破了广告主在广告素材制作过程中面临的产能及人效瓶颈。

目前,Mintegral已跻身全球第三方广告平台第一梯队,平台流量开发者超5000个,合作流量App超46000个。

管理跨渠道投放,实现高效用户获取

除Mintegral外,汇量科技旗下全球效果导向移动营销平台Nativex也引起了众多企业的关注。

以往,广告投放分别在不同的平台进行,切换渠道、账号等需耗费大量的时间及人力,导致效率低下。且由于素材、计划、数据等散落在各类渠道中,导致广告主难以优化效果,提升ROI。针对上述难题,Nativex为企业提供了跨渠道智能投放工具XMP、本土化创意服务、专业KOL资源以及一站式代投服务。

通过XMP,广告主可以轻松管理多个数字营销渠道,实现批量投放、智能管理、数据闭环,同时XMP也可结合前端投放数据、后端创意素材进行分析,优化广告投放效果,最终帮助广告主实现高效用户获取。

目前,Nativex媒体合作伙伴已覆盖全球90%以上的数字营销渠道,包括TikTok, Facebook, Google,Snapchat, Twitter, Pinterest, Line、腾讯广点通、微信、今日头条、抖音、新浪微博、bilibili等头部媒体,20+头部MCN机构战略合作伙伴以及40000+ 独立网红资源,覆盖10+垂直领域。

提升廉价云资源使用率,促进云端降本增效

数字化浪潮中,越来越多企业通过使用云计算以应对算力及存储带来的挑战。当算力不再成为限制企业发展的瓶颈后,如何提高云计算资源利用率,降低云服务采买成本成为更多企业关注的话题。汇量科技在服贸会上展出的综合性云成本优化解决方案SpotMax因此获得了众多参会企业的青睐。

源于汇量科技自身的用云实践的SpotMax,最核心的价值在于让企业能够更放心地使用费用最低的Spot实例降低用云成本,而无需担心稳定性受影响。目前,SpotMax已为汇量科技节省了超过65%的用云成本,并在对外商业化后成功为数字联盟、店匠Shoplazza等企业大幅降低云端支出。

目前,SpotMax已正式上线 AWS Marketplace,AWS 全球 24 个区域用户均可通过 AWS Marketplace 查找、购买并部署 SpotMax 服务。同时,SpotMax 可支持一键部署,开箱即用,并且主推 SaaS 服务模式,需要使用的用户可在云端简单便捷获取相关服务。

随着对服务生态的理解加深,以及基于大量的业务场景实践,汇量科技已逐渐从技术的创新者成长为技术的输出者,未来汇量科技将通过持续打造SaaS工具生态,不断升级技术中台战略,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加多元的服务,满足更多企业用户全生命周期的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