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T语音——通往网生代线上乐园的桥梁

资讯 TOM    2021-09-03 18:15

游戏圈如今飞快地发展着,以至于我们走到哪都能听到“老铁在吗,一起开黑!”的声音。大家游戏时也都习惯了和队友们实时连麦,仿佛没了这“趁耳”的声音,游戏时的快乐少了一大半。

由此可见,游戏工具对于游戏体验有多重要,而在众多选择中,TT语音深受用户们的喜爱。现在,不仅仅是年轻人,只要是爱开黑的伙伴,少不了用TT来连接快乐!

 TT语音——通往网生代线上乐园的桥梁

一、没TT语音我都不知道游戏咋玩了

@山里的大王:TT语音是真好用,声音清晰又流畅,要没了它我玩游戏还真一时半会儿找不着咋整!

@刀尖上行走:自从我知道并且开始用TT,每次开黑必用,感觉像胜利必须的装备之一。

数不清的用户都对TT语音表达过他们这样的“彩虹屁”,表达方式多种多样。而TT作为国内知名移动游戏语音工具中的佼佼者,也同样用实力和努力来回报大家的喜爱。2020年,TT语音累计用户超1亿,用户环比增长超过80%,MAU更是达到2000万,其中95年轻用户占比更是高达90%。

二、除了游戏,TT语音还有好多快乐

@小黑不穿鞋:原本以为我只是个普通游戏玩家,没想到有一天我也在TT里找到人生方向了,我居然在TT也成了一名游戏主播!

@棉花地老大 :TT语音马上要开始第一届电竞天菜辩论赛了,没想到在TT语音还能见到我们杨超越啊!

从早期的连麦开黑功能逐渐拓展出娱乐互动功能,TT语音在产品功能越来越丰富,也能在更多的场景给予用户陪伴。

今年7月,TT语音正式官宣中国新生代青年演员、歌手杨超越为其首位品牌代言人,携手杨超越传递新时代青年的生活态度,与玩家一同开启活力有趣的开黑上分之旅。 8月21日,杨超越现“声”TT语音IP活动《连麦吧!偶像》与粉丝一起连麦开黑上分。早在连麦前,TT语音官方便释出了杨超越宣布组建“电竞天菜俱乐部”的消息。杨超越化身“天菜大队长”、小团团担任“天菜技术指导”,在线招募队友一起连麦玩游戏。别具一格的招募活动激起网友的踊跃报名,纷纷直呼“太会玩”。微博相关热门话题总阅读量超1.8亿,讨论量超35万。

 TT语音——通往网生代线上乐园的桥梁

而在连麦当晚,杨超越、小团团与粉丝们组成的开黑小队,更是全程高能,爆笑不断,宛如在观看一场群口相声。队友们在互坑中默契配合,在相互鼓励中完成通关,实力演绎快乐电竞的真谛。

作为游戏工具起家的TT语音,一路成长少不了广大用户的支持。未来,TT语音将继续持守初心,将快乐和陪伴继续带给每一位TT用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