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CTV中视购物《品质中国》节目开机仪式在京举办

资讯 TOM    2021-09-03 17:56

9月1日,由中国投资协会财税与投资发展中心、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品质中国融媒体品牌服务集群、CCTV中视购物频道共同打造的中国优质品牌融媒体互动节目《品质中国》在北京圆满开机!

 CCTV中视购物《品质中国》节目开机仪式在京举办

现场,中国投资协会财税与投资发展中心副主任赵镝、《品质中国》节目总制片人马志杰、CCTV中视购物融合发展部总监马宇作为代表联合签署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CCTV中视购物《品质中国》节目开机仪式在京举办

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秘书长李楠表示:“品质中国融媒体品牌服务集群作为工程的重要项目,积极响应国家“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方针,甄选在各行业具有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协作共进的团队精神和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的创业创新者、企业家以及技艺传承者,为需要打造中国品质、重塑竞争力的民营企业贯通品牌传播新思路。工程最早于2019年就与CCTV中视购物开展栏目合作,如今随着CCTV中视购物战略方向全面升级,以及中国投资协会财税与投资发展中心的战略合作,未来以《品质中国》节目为依托,为企业所做的不仅仅是品牌服务,还需要进行媒体赋能、财税服务、投融资服务等等,符合近年来国家大力倡导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号召”

 CCTV中视购物《品质中国》节目开机仪式在京举办

中国投资协会财税与投资发展中心主任孙文豹上台详细介绍了中国投资协会财税与投资发展中心的几大部门功能,并表示愿将目前所做的一些尝试和积累的经验融入到品质中国融媒体品牌服务集群当中。

 CCTV中视购物《品质中国》节目开机仪式在京举办

CCTV中视购物融合发展部总监马宇在会上谈到频道的未来变化:频道依托总台信息分发传播能力,与合作伙伴深度共建,形成组合发力,以电商社群营销延长服务链路,以创新节目理念与内容深度渗透多年龄层用户,以开发定制多阵地相关产品完善经营价值链路,打造对消费者有持久影响力的平台。

 CCTV中视购物《品质中国》节目开机仪式在京举办

CCTV中视购物《品质中国》通过高端财经访谈对话节目,聚焦嘉宾创业人生,讲述企业家勇于创新、传承使命、奋斗进取的新时代故事,以此来记录中国品牌的成长,反映时代发展变迁,同时《品质中国》以优质品牌推介节目让企业家作为品牌第一代言人,直达市场传递品牌实力,将国内优质产品带到荧幕前,以此打造国内市场优质的品牌集群。

不仅如此,《品质中国》节目以国家级媒体通路为传播基础,覆盖全媒体平台,做到传统电视端和新媒体端大小屏双屏联动,积极与目前网络视频通行的传播特色和运作方式相融合,节目在央视唯一购物频道CCTV中视购物频道播出,并同时在爱奇艺、优酷、搜狐、华数TV等热门网络视频平台播出,充分利用融媒体发掘、启迪、传播的社会功能,将民营企业对行业的贡献、对品牌的成就传递给大众。

目前,CCTV中视购物《品质中国》节目正在开展全国选题选品工作,中国投资协会财税与投资发展中心、品质中国融媒体品牌服务集群、CCTV中视购物频道,三方合作达成一致目标,将与更多优秀民营企业携手,不仅致力于企业品牌传播与品牌建设,更将从政企资源嫁接、投融资服务、财税规划等领域为企业赋能,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促进企业主体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