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数字化引领未来 亿达信息亮相2021服贸会

资讯 TOM    2021-09-04 15:16

金秋九月,全球目光再次聚焦北京。由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于9月2日至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举办。来自153个国家和地区的万余家企业注册参展参会,1万余家企业精彩亮相,亿达信息作为代表企业亮相辽宁展区,全面展示当前亿达信息在推进数字化运营道路上取得的成果,现场吸引行业客户密切关注。

 数字化引领未来 亿达信息亮相2021服贸会

激活创新:展示新技术新模式新成果

作为全球服务贸易领域最大规模的综合性展会,服贸会已成功举办7届,过去一年多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远程医疗、在线教育、共享平台、协同办公、跨境电商等服务广泛应用,对促进各国经济稳定、推动国际抗疫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服贸会今年首次设置数字服务专区,消费者将感受到各类“创新服务”产品和新技术,特别是以数字经济为核心的新服务。本届服贸会将设置电信、计算机和信息服务,以及金融服务、文旅服务、教育服务、体育服务、供应链及商务服务、工程咨询与建筑服务、健康卫生服务等8个专题展,充分展示各领域在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趋势下的新技术、新模式、新成果。

作为对外开放的重要展会平台,本次服贸会将为全球经济恢复增长提供强大动力,同时也将向世界展示中国加速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全面扩大开放、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的决心。

 数字化引领未来 亿达信息亮相2021服贸会

亿达信息:着力推进产业数字化变革

在为期一周的展会上,亿达信息作为从辽宁大连走到全国各地乃至世界舞台的企业代表,在服贸会辽宁展区全面展示自身在推动产业数字化发展道路上的数字化创新成果。作为国内数字化运营专家,亿达信息近年来不断转型突破,通过创新技术和专业解决方案,将企业IT系统、业务流程与数据资产相结合,助力企业客户实现数据驱动的产品与服务,为各行业数字化转型赋能。

在推进产业数字化发展过程中,亿达信息早在2016年就提出以大数据、云计算与AI作为技术支撑,全面应对数字时代变革,迈出了数字化转型第一步;主张现实视角下的企业数字化运营,通过数字化运营服务帮助客户夯实转型的基础,将企业IT资产结合业务流程进行数字化改造,提高效率、改善用户体验。近年来,亿达信息的数字化运营服务正在不断深入地应用到各个行业的客户企业,通过不断推进数字化创新,在云计算、IT智能化平台、大数据、AI数据服务等领域取得新进展,助力互联网、生命科学、能源科技、ICT、金融科技等行业客户实现数字化落地。凭借对客户企业内部IT、数据与流程的深入了解,打造以先进的数字技术为支撑的数字化平台,建立独有的数字化运营体系,为客户企业转型创新提供支持,通过技术革新,为客户企业数字化注入动力。

一路走来,亿达信息不断深化数字化运营,将技术(IT)、数据(DT)与流程(BP)结合互动,实现企业的数字化精益改进、商业智能和价值变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