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迪拜世博会开幕倒计时 迪拜将再次吸引全球目光

资讯 TOM    2021-09-26 14:22

(2021年9月24日,中国北京)2021年9月24日,在本届迪拜世博会开幕在即之际,2020迪拜世博会开幕倒计时一周活动于阿联酋驻华大使馆隆重举行。阿联酋驻华大使阿里•扎希里与迪拜旅游局首席执行官伊萨姆•卡兹姆中阿两地连线,分享了开幕在即的2020迪拜世博会最近进展与目的地最新动态。

2020迪拜世博会将于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举行,这将是首次在中东地区举办的世博会,共有超过190个国家与地区参展,预计将吸引2500万观众参观。本届迪拜世博会以“沟通思想,创造未来”为主题,旨在凝聚国际社会力量,促进全球合作,创造美好未来。

2020迪拜世博会开幕倒计时 迪拜将再次吸引全球目光

迪拜帆船酒店点亮2020迪拜世博会灯光

阿联酋驻华大使阿里扎希里博士阁下(His Excellency Dr Ali Obaid Al Dhaheri)发表演讲:“2021年,恰逢阿联酋50周年国庆,迪拜也将于今年10月举办世博会。2020迪拜世博会将为访客们开启一段激发创新、激励未来一代人的新奇旅程。同时,本届世博会也将为阿联酋开启下一个50年的辉煌征途。”大使阁下还补充道:“中国馆被命名为‘中国之光’,是2020迪拜世博会上可接待访客人数最多的展馆之一。中国馆将向世人展示中国在科学、技术、可持续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最新成就。我期待着中国公众游客和商界访客可以在本次世博会上有所收获。”

2020迪拜世博会开幕倒计时 迪拜将再次吸引全球目光

阿联酋驻华大使阿里•扎希里现场致辞

迪拜旅游局首席执行官伊萨姆•卡兹姆(Issam Kazim)表示:“在迪拜,我们已接种了疫苗,生活井然有序,与在中国的大家无异。自去年我们向国际游客重新开放边境以来,积极的数据表现凸显了迪拜在全球旅游业复苏中的领先地位。世界领先的健康和安全标准,使迪拜成为全球最安全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在迪拜,我们已做好全面准备迎接2020迪拜世博会。以‘沟通思想,创造未来’为主题,本次世博会将是一次千载难逢的体验,将是一次为期六个月的关于创意、创新、人文和世界文化的庆典。中国游客将永远是我们的至关重要的宾客,我们期待着在不久的将来,在迪拜与您再会。”

2020迪拜世博会开幕倒计时 迪拜将再次吸引全球目光

迪拜旅游局首席执行官伊萨姆•卡兹姆视频连线

世博会门票已开售 活动议程异彩纷呈

作为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首次举办的全球大型盛会之一, 2020迪拜世博会将会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文化盛会,将呈现一场精彩夺目、扣人心弦的182天非凡盛宴,由超过200家参会机构以及数以百万计的游客,共同参与创造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最多元化的世博会,它将展示来自这个星球的最伟大的创新、突破,以“沟通思想,创造未来”为主题,展开行动,建设美好世界。本届迪拜世博会的三个副主题为机遇 (Opportunity)、移动性 (Mobility)以及可持续性(Sustainability),将会激发来客们有意识地进行不同的思考、开展不同的生活。

2020迪拜世博会开幕倒计时 迪拜将再次吸引全球目光

2020迪拜世博会可持续性展馆(Sustainability Pavilion)

2020迪拜世博会市场策略与销售副总裁Sumathi Ramanathan表示:“ 2020迪拜世博会的多样性和规模是前所未有的,我们已经感受到了临近开幕的兴奋感,2020迪拜世博会已准备好迎接每一位来宾,让大家体验这绝不能错过的六个月缤纷盛会。2020迪拜世博会适合探险家、美食家和文化爱好者,适合出行的家庭、企业家、商旅客、探索家、休闲旅行者,也适合想体验未来与现在的好奇受众。我们设计的便捷行程路线将使每一位游客都能探索革新性的创造、世界级的娱乐项目,以及绝无仅有的珍贵体验,并与游客产生共鸣。我们确保每一位参观导览世博会的游客都能收获一次震撼、激励且刺激感官的安全体验。”

展期6个月期间,2020迪拜世博会将举办成千上万的活动,提供令人赞叹的探索体验,并且为18岁以下儿童免费开放,将使得2020迪拜世博会成为家庭出游的最佳目的地。作为一个充满风趣的世界性盛会,2020迪拜世博会将会通过日常活动、前端技术展示、创新与文化为游客们带来惊喜,餐饮服务也将会涵盖全世界各地的风味。世博会期间,主办方将为所有年龄段的游客带来每日超过60场不落幕的精彩演出,其中包含电影之夜、诗歌朗诵、艺术之夜、音乐表演、文化之旅、游行和互动行程。同时,2020迪拜世博会荟萃了200多种美食任游客随心品味,活动现场将充满来自世界各地的声音、节奏和味道。

2020迪拜世博会开幕倒计时 迪拜将再次吸引全球目光

2020迪拜世博会可持续性展馆(Sustainability Pavilion)大门、中心广场(Al Wasl Plaza)

2020迪拜世博会门票已正式开售,一日票价格为95迪拉姆(折合170元人民币);多日票价格为195迪拉姆(折合350元人民币),持票者可连续30天内不限次入场;通票价格为495迪拉姆(折合890元人民币),持票者可在世博会举办期间不限次入场。18周岁以下青少年及60周岁及以上长者免费,其随行陪护人员可享门票半价优惠。

此外,2020迪拜世博会还设有家庭套票,价格为 950 迪拉姆(折合1700元人民币);以及针对商务游客的豪华通票,价格为1750迪拉姆 (折合3090元人民币),持票者可在为期6个月的展会期间无限制地参观,享受多种附加服务及快速通道权限。门票现已在2020迪拜世博会官网上开放销售,旅客也可以通过2500多家授权代理商购买。

2020迪拜世博会开幕倒计时 迪拜将再次吸引全球目光

2020迪拜世博会主题区

临近开幕,2020迪拜世博会主办方已经宣布加强入园管控措施,以确保游客们安全和卓越的活动体验。18岁及以上的游客需出示其国家政府认可的任何一种疫苗接种证明,或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未接种疫苗的持票人如果在此规定时间内尚未进行核酸检测,可以在2020迪拜世博会展馆附近的核酸检测点进行检测。今后,2020迪拜世博会网站将会提供全市检测中心网络,只要出示本人有效的迪拜世博会门票,将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开放一周年接待455万游客 迪拜引领全球旅游业复苏

迪拜自去年7月7日面向国际游客重新开放边境以来已经过去了一年,迪拜旅游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从2020年7月至2021年7月期间,迪拜共计接待455万海外游客。迪拜在2020年7月至12月期间接待了170多万来自已开放市场的游客,2021年1月至7月又接待了285万游客。数据表现凸显了迪拜在全球旅游业复苏中的领先地位,也进一步证明了迪拜自全球疫情爆发以来,将正确的应对方式与防疫标准一以贯之,确保目的地的复原力与安全性。迪拜是全球首批重新开放的城市之一,并将持续开放,同时确保严格遵守全球基准的健康与安全规定。

随着旅游业的复苏,迪拜也将陆续开放诸多新景点。两大新地标——迪拜未来博物馆(Museum of the Future)的落成以及高达250米的“全球最高摩天轮”迪拜之眼(Ain Dubai)的开幕,将持续丰富迪拜地标天际线,吸引全球游客瞩目。

2020迪拜世博会开幕倒计时 迪拜将再次吸引全球目光

迪拜之眼摩天轮

此外,一年一度的盛大活动迪拜健身挑战赛(Dubai Fitness Challenge)及迪拜购物节(Dubai Shopping Festival)也即将在年底前隆重回归。迪拜健身挑战赛由迪拜王储兼执委会主席哈姆丹(His Highness Sheikh Hamdan bin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于2017年亲自发起,致力于倡导全民通过坚持连续30天、每天30分钟的体育健康活动,改善身体状况,享受健康生活。今年的第五届迪拜健身挑战赛将于2021年10月29日开始,举办至2021年11月27日,届时,整座城市将盈满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氛围。

2020迪拜世博会开幕倒计时 迪拜将再次吸引全球目光

迪拜健身挑战赛精彩活动之迪拜骑行(Dubai Ride),迪拜未来博物馆

除了重启休闲活动之外,迪拜还为商务活动的恢复成功创立新模式,相继举办了诸多国际型展会与商务活动。自2020年9月至2021年5月中旬,迪拜共举办了3136场商务活动,与会代表813832人。

阿联酋是全球疫苗接种率最高的国家之一,超过92%的居民至少接种了一剂疫苗,近82%的居民已经完成了两剂疫苗的接种。随着疫苗的高效接种与迪拜政府及时有效的防疫措施,迪拜已为本届世博会的顺利召开铺平了道路,加之对中国游客实行便捷的免签政策,迪拜有信心在不久的将来迎接更多中国游客的到访。

关于迪拜旅游局(Dubai Tourism)

迪拜旅游局(Dubai Tourism)目标是不断提高迪拜全球知名度并吸引更多游客与外来投资,同时推动迪拜成为世界领先旅游目的地和商业中心。迪拜旅游局对迪拜旅游产业进行规划、监督、发展和营销,同时负责对所有的旅游服务业营业许可证的颁发(包括酒店、地接社和旅行社等)和其年度评级。迪拜旅游局下属机构有:迪拜会奖局、迪拜日历,迪拜节庆和零售部。迪拜旅游局总部位于迪拜,全球设立了20家海外办事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