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送温暖,传递爱!华泰保险重访30多所“小小铅笔”捐赠学校

资讯 TOM    2021-09-15 13:20

2021年8月20日至今,由华泰保险集团发起并统筹组织,华泰财险、华泰人寿及各级分支机构共同参与的“小小铅笔”重访活动,至今已重访了30多所捐助过的学校。华泰保险通过重访活动,为学生和老师们带去了文具、图书、体育用品和生活用品等物资,部分分支机构还为学校带来了公益讲座、急救培训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送温暖,传递爱!华泰保险重访30多所“小小铅笔”捐赠学校

据悉,2 014年,华泰保险发起“小小铅笔”爱心公益计划,不仅给贫困学校捐赠校舍、医务室、电教室等物资,更对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给予特别关注。到如今,华泰保险“小小铅笔”爱心公益计划已持续7年且仍在继续,截至2021年9月,华泰保险“小小铅笔”公益活动累计奔赴全国22个省(自治区),走进39所贫困学校,捐赠总额超过600万元。

保险与公益相通,关爱与责任并举,华泰保险的公益基因在企业诞生之初就已刻入骨髓,华泰保险秉承着这样的理念践行着企业社会责任,也希望“爱心,从点滴做起,有你我奉献”的公益精神可以传递给更多人,全社会共同参与,汇聚点滴力量,营造更多温暖与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