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堂堂办公写字楼租赁服务全程为客户提供更加体系化的高质量服务

资讯 TOM    2021-09-26 18:19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背景下,新公司对办公场地的需求、公司扩大规模过程中更换办公场地的需求以及外地公司大量进入大城市过程中的用房需求,为写字楼租售行业发展注入了巨大的活力。可办公室设立或搬迁,将直接影响整个企业的业务运作,过程复杂且耗时耗力,因此,企业在决策办公室设立或搬迁时,往往非常慎重。

堂堂办公写字楼租赁服务全程为客户提供更加体系化的高质量服务

每天八小时以上的工作时间,让大家对办公室选址、环境、以及配套的服务、设施的要求更高。站在想要租赁办公室的租客方面考虑,他们对办公室的选择有什么看重的要求呢?最主要的肯定是位置、环境、服务,这几点几乎是所有租赁办公室租客的首要选择。试想,如果一个企业选择在一个十分偏远、环境差的地点,不仅现有员工交通不便,很难长期延续,对于远道而来的客户来说,也失去了极为重要的第一印象分。

据全球领先的房地产专业服务和投资管理公司——仲量联行发布数据显示,数字化决策越来越多的赋能办公场所策略优化。其中,企业在考虑办公室设立或搬迁时,最关心的五个问题分别是:现在和将来分别需要多大的办公空间;如何将灵活性融入企业不动产策略中;如何通过办公场所来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如何管控和节约办公场所的成本;如何利用科技来提升办公场所效率。

堂堂办公写字楼租赁服务全程为客户提供更加体系化的高质量服务

眼下,面对创业潮里企业租赁办公室的刚需,而又不得不应对的租赁难题,写字楼租赁行业知名品牌Maxoffice堂堂办公给予了企业最佳的解决途径。作为行业革新一站式办公服务平台,堂堂办公站在巨人臂上不断探索与创新,在写字楼租赁行业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呈现出快速发展势头。近年来,其借助新办公头部品牌堂堂加(原Distrii办伴)累积的深厚办公资源,聚合了包括写字楼房源、核心技术和服务特色等多方面的优势,融合贯通,打上了“敏捷办公、一步到位”的标签,一举奠定了“敏锐、便捷、迅捷、灵活”四大特色。

此外,更值得一提的是堂堂办公建立起完整的“互联网+办公服务”的生态产业链,可在写字楼租赁全程为客户提供更加体系化的高质量服务,比如提供“办公选址、项目代理、装修定制、智能化改造、资产管理”六大核心业务和政财税、人力社保、办公保洁、网络通讯、维修等增值服务。

不难看出,堂堂办公在多年的深耕下,已具备从办公需求、选址、空间设计、办公解决方案等全周期运营管理流程为企业量体裁衣,打造一体化解决方案的能力。堂堂办公认为,随着5G时代的到来,写字楼也将进入万物互联智慧办公的时代,平台将打通写字楼租赁环节的各个线上场景,力图真正做到让企业主拎包入驻,让企业办公更加智能,让员工上班更加舒心。面对未来的写字楼租赁市场,堂堂办公表示,将发挥全产业链模式,帮助企业提高办公效率,赋能客户发展,共同创造高效健康的写字楼租赁新生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