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INING富民路店二周年店庆于上海市静安区隆重举行

资讯 TOM    2021-09-15 18:23

近日,MINING Whisky Club富民路店二周年店庆于上海市静安区富民路83号顺利举办。

图片

据介绍,本次庆典为期三天,庆典以“WOW THANK YOU”为主题,主办方MINING邀请了时尚界以及潮流界的众多意见领袖出席,为在场嘉宾和观众呈现了一场集声光电为一体的感恩盛宴。

庆典中,主办方不仅邀请了国际一流的弗拉明戈舞者、国内一线的萨克斯演奏家为本次庆典助兴,而且还邀请了多支专业的乐队登台亮相,乐队主唱宽广的音域和动人的嗓音,配上摩登女郎曼妙的舞姿让人不禁在现场跟随摇摆。

作为上海矿威企业管理集团旗下的威士忌主题酒吧品牌,自2017年成立以来,MINING品牌已经走过了四个年头。本次举办二周年庆的富明路店,是MINING在上海创办的第二家威士忌主题酒吧,在MINING品牌的创业成长道路上有着里程碑的意义。

图片

目前,MINING品牌在上海已经开办了吴中路店、富民路店、巨鹿路店等多家威士忌主题酒吧,并于2021年正式踏入餐饮行业,推出了MINING-水九·会席料理。

作为中国威士忌酒文化的推广者和开拓者,本次MINING Whisky Club富民路店的二周年周年庆,是MINING推广高奢文化,打造高端娱乐服务产业道路上的新起点,今后,MINING将继续秉持极具创新精神的经营理念,为时尚潮流人士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