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禾美小苏打,赋能居家好生活

资讯 TOM    2021-09-27 12:03

相信大家都会遇到一个问题“那就是炒菜做饭油烟大,油污容易紧紧贴在各种灶具、锅具和抽油烟机上,脏乎乎的,难以清洗,严重影响厨房的美观”。谁都想将厨房油污一网打尽,但一般的清洁剂很难清洗掉厚重油污。那么针对这些油烟机上的顽固油污污垢,我们真的就没有什么有效的方法了吗?源自美国100%原装进口的艾禾美小苏打便可以让你远离顽固油污,还你干净明亮的厨房。

艾禾美小苏打,赋能居家好生活

艾禾美小苏打帮你瓦解厨房重油污

艾禾美小苏打的清洁能力很强,只要用对方式,再多再重的污渍都不在话下。将需要清洁的表面沾湿(如油烟机、灶台、台盆、锅具、杯子、水龙头等),均匀撒上艾禾美小苏打,进行擦拭,污渍便能祛除。

另外小苏打的硬度很高,但沾水后颗粒便会变得圆润,因此艾禾美小苏打在有效地清除污渍的同时,还能保证不对物体造成伤害,清洁器皿时也不会出现划痕,既能轻松去污,还不会伤害居家用品,艾禾美小苏打绝对是瓦解厨房重污的贴心宝贝~

特别注意:除污渍时,只需要沾湿表面,撒上小苏打擦拭,靠小苏打的研磨力去污渍,不要有太多的水。

艾禾美小苏打,赋能居家好生活

天然、食品级的艾禾美小苏打不仅可以用于清洁厨房各类器皿,还可运用于家庭生活的方方面面:如蔬菜瓜果的清洗、家居用品的去污清洁及美容美体,有效去除有害物质及污垢,确保无洗涤残留危害,保护家人及环境的健康安全。

艾禾美小苏打让你安心健康饮食

果蔬含有大量维生素和膳食纤维等营养成分,但是不清洗干净又害怕农药残留。艾禾美小苏打100%纯天然矿物质,无化学成分、无残留、无刺激、安全无毒且温和洁净,用它来清洗果蔬,可以让入口的瓜果蔬菜变得安心!

1)清洗可搓洗的水果:以苹果为例,将苹果先用清水沾湿,在表面撒上1调羹小苏打,然后用手进行揉搓(如果苹果较大,也可以加大使用量,由于艾禾美小苏打是食品添加剂,所以使用量较多也不担心有残留),之后使用150ml水冲净。摸一摸苹果,明显能感到苹果表皮上覆盖的果腊等物质已经去除,再闻一闻,有一股水果自然的清香味。

2)无法搓洗的绿叶菜和水果:用普通的沥水篮,倒上水(大约1.5L), 取大约4-6调羹的小苏打倒入水中(或者多放一点增加其浓度,效果会更好)搅拌均匀。装上果蔬,静至8分钟即可。然后倒掉水,再将果蔬用清水冲洗一遍即可。

艾禾美小苏打,赋能居家好生活

艾禾美小苏打轻松去除水垢

像水龙头、台盆、浴缸、瓷砖上等由于经常会碰到水,时间久了会形成严重的水垢、污垢,影响美观不说,还会滋生细菌很不卫生。对于这种硬表面的污渍,很多清洁剂都清洁不干净,很是让人头疼。别担心,一瓶艾禾美小苏打便可以轻松去除陈年水垢、污垢。

先用水沾湿其表面,在表面撒上艾禾美小苏打粉(或者用沾湿的海绵上撒上小苏打),用海绵搓表面,污渍很快就擦去了。如果是比较严重的陈年水垢、污垢,用百洁布来回多擦几遍,就可以把顽固水垢祛除了,另外艾禾美小苏打的使用量依物品表面积大小酌量。

艾禾美小苏打,赋能居家好生活

除了食品清洁,家居清洁外,食品级纯净标准、安全可食用的艾禾美小苏打还可用于食品添加、个人护理、冰箱吸味等等...共有百余种用法,无疑是居家生活必不可少的帮手之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