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有恶猫》开播,麦富迪携手谢霆锋一起“对抗”小恶猫

资讯 TOM    2021-09-27 12:03

 

 《家有恶猫》开播,麦富迪携手谢霆锋一起“对抗”小恶猫

改造家中“恶猫”,拯救卑微猫奴!由Discovery探索频道携手麦富迪推出的国内首档宠物猫科普类节目《家有恶猫》重磅来袭!资深铲屎官谢霆锋及猫行为学专家Mieshelle将携手侦查并解决各种与猫有关的问题,揭开猫生百态的层层迷雾!自从预告片上线以来,粉丝们就万分期待,第一期节目终于在9月25晚播出啦。清官难断家务事,萌宠博主也有自己的烦恼。第一期的猫主人是一位资深北漂,王焕斌在北京奋斗多年,即将成家安定下来,可是,家中的“小恶猫”--念念,却不消停,给他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困扰。对此,爱猫大使谢霆锋和猫语者Mieshelle会给他什么样的帮助和建议呢?我们拭目以待!

 《家有恶猫》开播,麦富迪携手谢霆锋一起“对抗”小恶猫

这是一个多猫家庭,铲屎官王焕斌养了4只可爱的猫咪。但其中有一只布偶猫念念会攻击其他公猫。王焕斌计划四个月后结婚,如果到时候情况没有改善,念念可能面临着被送人的境况。爱猫大使谢霆锋到达现场和Mieshelle老师连线共同商讨策略。Mieshelle老师是一位猫行为学专家,曾经在哈佛大学研究过动物行为专业,同时还取得了牛津大学、爱丁堡皇家兽医学院的专业认证25年来,她帮助过超过33个国家的铲屎官们纠正了猫咪的行为问题。

 《家有恶猫》开播,麦富迪携手谢霆锋一起“对抗”小恶猫

互动中,霆锋老师发现其实念念并没有像铲屎官说的一样那么凶恶。在仔细研究了王焕斌家的多只猫咪情况后,霆锋老师和Mieshelle老师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就是Jenny和念念都要绝育。一开始铲屎官有些抗拒,他觉得两只小猫咪绝育了之后就没有感情了。可能很多铲屎官都这么认为,觉得给猫咪绝育太不人道。其实并不是的,给适龄猫咪进行绝育才是负责任的铲屎官。Mieshelle老师给大家科普,小母猫不绝育,患乳腺癌的风险要高出70%-90%,频繁怀孕也会母猫造成极大伤害;而公猫就会乱尿以及产生极大的攻击性。霆锋老师表示理解大家对猫咪的那种美好信仰,但是养猫还是要科学,不要抱着对猫咪的误解养猫。

 《家有恶猫》开播,麦富迪携手谢霆锋一起“对抗”小恶猫

Mieshelle老师另外又布置了一些“家庭作业”:比如购买清洁尿液的用品,这样不仅可以让家里的环境更卫生,也能一定程度上防止猫咪再次乱尿。还有就是培养幼猫的社会性,应该让小猫咪出来接触生活。霆锋老师看的出其实铲屎官特别关心猫咪的身体,也科普了一些猫咪绝育后的养护小知识。猫咪绝育后要吃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更帮助他们更好的恢复。比如麦富迪的肉汤,含有十分丰富的胶原蛋白,对猫咪十分有益,很容易消化,还能促进肠道运动,帮助营养吸收。再比如拥有70%含肉量的弗列加特高端肉食猫粮,原材料做到可溯源,严选自全球9大天然产地,如阿根廷牛肉、泰国金枪鱼、智利三文鱼等。这款弗列加特高端肉食猫粮就是严选GLOBALG.A.P.认证农场的新鲜鸡肉,单一肉源可减少过敏,蛋白品质可控制,蛋白来源可追溯。含有高达70%的鲜肉,不用二次加工的肉粉,而是采用鲜肉制作,保证营养不流失。原料更优质、食材更新鲜,高肉膳食,富含大量牛磺酸,真正做到懂猫咪的需求。

 《家有恶猫》开播,麦富迪携手谢霆锋一起“对抗”小恶猫

养猫似乎成了当代年轻人的一种生活方式,多猫家庭更是越来越普遍。但是猫咪进门,如果真的出现打架的情况,Mieshelle老师也给出了专业的建议:首先要绝育,未绝育的猫攻击性很强;其次,可以与猫咪分开玩耍、重新建立猫咪间的愉快记忆,修复猫咪关系。然后两只会打架的猫咪可以共用一把梳子,这样有利于建立猫咪集体气味、增进感情。另外就是要铲屎官有耐心啦,培养猫咪之间的感情要长期坚持,可以尝试多制造一些猫咪在一起玩的回忆,这样可以有效的减少打架的频率。当霆锋老师和Mieshelle老师再次连线来到铲屎官家里的时候,人和猫还有环境的变化都很大。念念和大家可以玩儿到一起,小蓝猫blue也不再排斥接触念念了。

 《家有恶猫》开播,麦富迪携手谢霆锋一起“对抗”小恶猫

第一期节目结束,在两位老师的帮助下,铲屎官王焕斌摆脱了“家有恶猫”的困扰,终于迎来了属于他的高质量养猫生活,相信猫咪们会慢慢磨合得更加和谐。两位老师不仅解码了猫咪语言,也为大家解码了猫咪的文化,让很多猫咪家庭学到了很多干货知识。下一期登场的猫咪家庭有什么问题?两位老师又会有什么独特的解决方法呢?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