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奇不停歇,DIGIX数字生活节嗨翻川府秋日

资讯 TOM    2021-09-28 10:06

DIGIX数字生活节成都站收官啦!“秋日好奇心计划”登陆成都以来,带来主题、音乐、阅读、视频等多场线下活动,众多用户打卡体验,嗨翻川府秋日。

听一场“大眼辣妹”的音乐会

9月19日晚,新生代歌手薛黛霏,空降华为音乐·DIGIX Live周末乐现场,带来《爱情派对》《so cool》等多首歌曲,并与现场乐迷一起聊音乐、谈经历。同时还惊喜曝光了新歌《时光列车》的片段,现场大饱耳福,“一定要去启程出发,一步步走向自己的梦想”——薛黛霏为音乐坚持初心的纯粹信念,也打动了每一位喜欢薛黛霏的歌迷。此外华为音乐联合薛黛霏粉丝后援会,为薛黛霏提前准备了庆生会,粉丝纷纷献上生日祝福。

好奇不停歇,DIGIX数字生活节嗨翻川府秋日
好奇不停歇,DIGIX数字生活节嗨翻川府秋日

在此次华为音乐·DIGIX Live周末乐现场,华为音乐为薛黛霏颁发了“华为音乐•音乐分享人”证书,希望她能将洒脱执着的音乐态度传递给更多人,也期待更多音乐人带着优秀的音乐作品做客华为音乐·DIGIX Live周末乐现场。

星文陪你看遍全视界

9月20日,华为视频•DIGIX用户沙龙携著名影评人李星文,一起探寻经典影视作品的台前幕后。活动现场,观看了李星文老师倾情推荐的多部经典电影片段,与现场观众一起探讨艺术作品反应社会现实,并改变社会现状的力量,以及现实主义题材对于艺术创造的影响力。恰逢华为视频五周年生日,现场邀请幸运观众与李星文老师一起打板庆祝。登录华为视频,尽享极致观影体验!

好奇不停歇,DIGIX数字生活节嗨翻川府秋日

一起遨游科幻世界

9月24日,雨果奖得主、清华大学天体物理硕士、经济学博士、童行学院创始人、著名科幻作家郝景芳做客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与读者们分享科幻世界里的星辰大海,并通过剖析《流浪地球》《安德的游戏》《索拉里斯星》等经典作品,向大家讲述自己创作的心路历程。郝景芳表示,无论是科幻还是武侠,要遵循着任务的情感路线和错综复杂的关系;真正经典的科幻需要与人物完美融合。

好奇不停歇,DIGIX数字生活节嗨翻川府秋日

活动现场,面对读者的阅读疑惑,郝景芳给予了解答“文学解读应该是开放的,当你和世界的看法不一样,当你感受到与生活的冲突,这些都是创作者的财富,创作源泉也因此而来”。同时,华为阅读诚挚地邀请郝景芳老师成为华为阅读领读人,与华为阅读一起倡导全民阅读计划,在星辰大海中阅见更好的自己。

私人安全管家再度升级

随身携带的云端数据管家服务,值得你出街炫耀。9月25日,华为云空间《高效工作启示录》产品沙龙,现场解读升级版云空间的超能力,安心感倍增的家人位置分享,便捷高效的文件增量同步,多重保障的数据加密保护等宝藏功能逐一放送。升级为桌面应用的全新版华为云空间,帮助你轻松便捷的管理数据,随时随地保护你的数据安全,值得你信赖!

好奇不停歇,DIGIX数字生活节嗨翻川府秋日

满足你的个性色彩

玩转缤纷秋日,定义你的个性色彩。9月25日,华为主题·DIGIX用户沙龙,携手华为主题官方团队设计大咖,一起见证华为主题8周年生日,分享艺术创作时的奇思妙想,对日常生活进行解构,解读最in的美学趋势,分分钟将热门IP、宝藏插画等内容装进手机、手表,你钟意的全球设计风尚也尽在手中。不仅如此,现场还揭秘了主题壁纸的灵感来源,探寻猫镇IP的奇妙世界,以及对新中式美学的创新演绎。9月19日至9月26日,猫镇IP展区限时开放,传递艺术的无限乐趣。

好奇不停歇,DIGIX数字生活节嗨翻川府秋日
好奇不停歇,DIGIX数字生活节嗨翻川府秋日

一起出发快乐星球

叮!梦幻家园向你发出邀请!华为游戏•DIGIX玩咖会现场,梦幻家园真实场景里,跟着庄园主打卡神秘任务,玩转趣味七巧板,赢取豪华游戏大礼包。快乐星球的快乐不仅只有庄园主,猫镇IP展区域内,大小朋友们化身猫镇投资人,经营猫镇杂货铺,互动打卡抱走秋日惊喜。童年有期,童趣无限!保持童心未泯,双倍快乐即刻拥有!

好奇不停歇,DIGIX数字生活节嗨翻川府秋日

DIGIX数字生活节此次在成都完美落幕,触手可及的黑科技,时尚美学与生活的多彩碰撞,浩瀚宇宙里的科幻密语......场场不负期待!下一站,华为终端云服务将继续与用户一起探索全场景智慧生活的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