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孚日集团入选潍坊市知识产权保护重点联系单位

资讯 TOM    2021-09-28 15:19

近日,经潍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研究,确定一批重点企业、电商平台、行业协会纳入市知识产权保护重点联系单位库,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近年来,孚日股份把技术创新和知识产权作为推进企业发展的根本推动力,不断完善以市场为导向的科研创新体系,逐步形成了较完善的科研开发创新体系。截至目前,孚日股份许多成果已经应用到批量生产中,取得了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企业入选知识产权保护重点联系单位,标志着其将高效、便捷、贴身地获得知识产权快速授权、维权技术支持、法律援助等服务。”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这对于孚日股份有着重大的积极意义。

孚日股份被纳入知识产权保护重点联系单位库,有利于构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便捷响应通道,包括为孚日股份提供强化知识产权案件办理工作、畅通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渠道、知识产权指导等服务,妥善高效解决企业内部有关知识产权保护的困难和问题;助推孚日股份转型升级发展,切实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以及国际竞争力,有利于促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新旧动能转化、激发创新创造活力。

孚日集团入选潍坊市知识产权保护重点联系单位

近一段时间以来,孚日股份靠申请专利来抢占市场制高点,利用专利产品抢占市场,“汉麻家纺产品”、“两面正面提花缎档毛巾系列产品“等一大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产品,为企业带来了良好的收益,提升了企业知名度和核心竞争力。

下一步,孚日股份将配合市场监管局将深入推进知识产权保护促进工作,持续挖掘自身企业发展潜力,助推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