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熊猫点点品牌创始人熊木木:追求成功是一种人生享受

资讯 TOM    2021-09-28 18:44

说起熊木木他的衔头很多:浙江卫视华商启示录嘉宾,互联网餐饮品牌“干将路左拐”发起人之一、互联网社群飞象发起人之一、杭州意来品牌有限公司总经理、品牌私域战略规划导师、熊猫点点品牌纸尿裤创始人等等。认识他的人都知道,熊木木是一个特别有梦想的人,也是一个特别善于表达梦想的创业者,他的感染力很强。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我觉得生命的意义在于奋斗的过程,不管结局完不完美,但追求成功的过程便是一种享受。

熊猫点点品牌创始人熊木木:追求成功是一种人生享受

所以从大学时期开始,熊木木便有独自创业的想法。那时的他虽然年轻,但他并不冲动,比起别人,他更沉稳而睿智,为了确定做什么更有价值和发展方向,他先选择做市场调查,然后通过观察、分析不同的领域,最终确定做餐饮,并成功创立了“熊木木的吧”餐饮品牌,还获得了置天集团A轮天使融资,挖得了自己人生的第一桶金。

第一次创业的成功,给熊木木无限的动力,从此更是一发不可收拾,那段时间,他还先后参与了互联网餐饮品牌“干将路左拐”和互联网社群飞象项目,并成为发起人之一。熊木木说,一个人站位的高度,会决定一个人的视野,一个人能整合多大的资源,就能成就多大的事业。所以他选择将自己的人生、财富、时间和精力放到自己看好的市场中,并为之全力以赴去奋斗,只为了实现自己所期待的人生价值。

熊猫点点品牌创始人熊木木:追求成功是一种人生享受

因为出色和优秀,他还被浙江卫视邀请做节目嘉宾,作为米菲品牌总监,2016年将米菲带上浙江卫视,2017年事件营销主导米菲被官方新闻报道。2018年,出任上市公司恒安集团创新事业部负责人。

熊猫点点品牌创始人熊木木:追求成功是一种人生享受

2020年,在新冠疫情的冲击下,全球经济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出于对自己的重新认识和对人生道路的重新思考,熊木木创立了杭州意来贸易有限公司,并于2021年创立了熊猫点点品牌纸尿裤。熊猫点点以全新私域营销模式,刚上市不久,三天回款过千万,便被众多新闻媒体关注和报道,更凭借国潮化的设计和新颖的产品体验,俘获了一大票年轻宝爸宝妈的青睐,成功登上新国货CoolTop100品牌榜。

对此,熊木木表示,之所以做私域,是因为我们深知,信任关系的建立,是一个很艰难的过程。所以在如何取入消费者信任上他们做了很多文章,以打造国货潮品新希望的方向,先是从品质入手,柔棉、亲肤、吸水快、舒适、防漏是必选项,此外,在品牌形象设计上也极致用心,以熊猫萌萌的形象,既代表了中国的文化,也贴合宝宝,能给宝妈带来情感上的共鸣。

熊猫点点品牌创始人熊木木:追求成功是一种人生享受

如今,创业已不再是新话题,创新才是经典。当流量红利进入卡点时,熊木木以全新独到的目光,开创了全新私域营销模式,让熊猫点点品牌纸尿裤异军突起,不得不说,和平年代,每个开创者都是自己领域的将军,而熊木木无疑是大将。

相信未来,他的人生将会更精彩,而熊猫点点品牌纸尿裤在他的带领下,也会大放光彩,代表新国货新希望,走向全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