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斑布品牌代言人解密,和青年演员邓伦踏上本色之旅

资讯 TOM    2021-09-29 13:28

9月15日,斑布纸巾正式官宣演员邓伦成为品牌代言人。官宣当天,@斑布BABO和@邓伦分别在微博平台发布官宣tvc,双向奔赴强强联手,一起开启以守护为名的本色之旅。

斑布品牌代言人解密,和青年演员邓伦踏上本色之旅

2014年底,斑布以“简单•适度”为品牌理念,开创了“斑布BABO”竹纤维本色生活用纸品牌。仅用一年多的时间,便将品牌迅速拓展经营为全国竹纤维本色生活用纸的引领者,目前稳居中国本色纸领域第一品牌。

作为国内本色纸行业领导者,斑布专注做竹纤维全产业链。多年来,斑布一直坚持健康环保的理念,始终坚持自主研发,是竹材生物质技术的实践者和竹产业可持续发展的践行者。近年来,斑布纸巾凭借品牌实力与口碑逐渐占领国民心智,成为大众心中生活用纸领域的新消费流量新星。借势上行,斑布果断与青年演员邓伦达成代言合作,称得上是一次“优秀遇见优秀”的国民级合作。

斑布品牌代言人解密,和青年演员邓伦踏上本色之旅

近年来,青年演员邓伦在个人演艺事业上不断取得好成绩,多部作品都受到现象级关注,沉淀了非常稳定的国民喜爱度,特别是在年轻群体的心目中对邓伦的好评度非常高。

基于此,斑布纸巾通过打造契合圈层的话题引起全网讨论,在预热期品牌发起#斑布代言人解密#提前剧透;在正式官宣期,以#邓伦的本色之旅#作为双向奔赴的品牌表达;在官宣持续期间,品牌通过#喜欢邓伦的理由#与关注者开启花式互动,以情感制胜收割更多的关注。

作为本色纸的行业引领者,斑布纸巾与新晋代言人邓伦大声宣告要共同守护消费者与关注者,无疑是一次既讨喜又充满互动性的官宣表达。从品牌散发出的自然温度讯息和代言人邓伦的温暖、阳光的形象都高度契合。总的来说,通过这次新媒体全渠道的曝光与种草,斑布又完成了一次品牌营销的新突破。未来,期待斑布与代言人邓伦携手,一起创造出更多值得关注的国民级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