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款男士专用睡觉抱枕!乐瓜开启全民科学护睡新方式

资讯 TOM    2021-09-29 18:00

拥有好睡眠,才有好健康。根据2021年《安睡无压力——国民睡眠健康趋势洞察》报告显示,有超过81%的国民把睡得好,作为健康的定义之一。调研还发现,相较于女性,男性的睡眠质量明显更差。这让乐瓜睡觉抱枕等护睡用品品牌开始将目光投向男性用户。

首款男士专用睡觉抱枕!乐瓜开启全民科学护睡新方式

在诸多影响睡眠的因素中,身体因素对睡眠的影响不断递增。首要身体因素就是腰椎、颈椎等。这和乐瓜睡觉抱枕倡导通过呵护睡姿的方式来减轻身体压力酸麻的理念相合。据了解,此前乐瓜已经针对儿童、青春女生、成年女生研发了专门的睡觉抱枕,可以科学呵护睡姿,减轻酸麻,睡得更香。

“通过更多的调查和市场反馈后,我们发现,很多品牌都对男性的睡姿呵护忽略已久。”乐瓜创始人黄键涛表示,“在如今高压的工作环境中,男性的颈椎、腰椎同样承受着很大的压力,需要通过呵护睡姿来减少身体不适感,睡得更好。因此,我们研发了首款男性专用乐瓜睡觉抱枕,给男同胞们的睡姿带来关爱与呵护。”

首款男士专用睡觉抱枕!乐瓜开启全民科学护睡新方式

在目前的护睡用品市场上,男性能使用的呵护睡姿用品,一直局限在枕头和床垫上,然而作用在睡姿呵护上就颇显单薄,不够全面。睡眠过程中,四肢、脊椎、颈椎等压力过大的问题不能得到很好解决,不能达到缓解疲劳、恢复精神的目的,出现无效睡眠。男性的体型较之女性更高大,从天生生理结构上,就决定了男性比女性更容易因工作久坐等原因,导致肢体僵硬发酸,身体不适,从而对睡眠产生影响,出现越睡越累,腰背颈部四肢越睡越酸麻的状况。他们在睡眠过程中,需要更全面的睡姿呵护。

首款男士专用睡觉抱枕!乐瓜开启全民科学护睡新方式

在通过深入挖掘和乐瓜睡觉抱枕实物体验后,发现乐瓜研发的首款男士睡觉抱枕,确实能更好更全面的呵护男士睡姿。它针对男性体型和生理结构,在原本的睡觉抱枕基础上,做了特大号升级,使之承托面积,承托力更加强悍。不难了解,男性睡姿较之女性,需要更强的支撑呵护,以便更好地缓解身体压力,减少酸麻。除了特大号升级,它仍然保留了人体工学呵护睡姿设计、按人体部位科学分区、三重弹力融合、婴儿棉布、可拆洗、素雅条纹睡眠色的6大硬核护睡科研,致力于让睡眠更健康。

首款男士专用睡觉抱枕!乐瓜开启全民科学护睡新方式

首款男性专用睡觉抱枕的研发,补充了乐瓜睡觉抱枕在男性市场上的空白,与儿童、青春女生、成年女生睡觉抱枕形成乐瓜睡觉抱枕产品矩阵,掀起乐瓜对全民科学护睡新方式更加深入探讨的旗帜。也为国人助益健康睡眠提供了更多选择。睡眠,是国际社会公认的三项健康标准之一,希望在睡眠问题日益严峻的今天,国人的睡眠问题能得到更好改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