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智选阿尔法蛋智能词典笔S“两手抓”,英语汉语一样不落下

资讯 TOM    2021-09-07 17:30

经过研究发现,平时语言能力比较优秀的孩子,求知欲往往更强,能够获得的知识范围也更广,所以家长普遍重视孩子的语言学习能力的培养。刚刚推出的华为智选阿尔法蛋智能词典笔S针对孩子的双语学习,“两手齐抓”,一样也不落下。

华为智选阿尔法蛋智能词典笔S“两手抓”,英语汉语一样不落下

作为一款词典笔,最基本的功能就是查询,一款词典笔的功能强大与否,一定要从最基本的查询去看。这款华为智选阿尔法蛋智能词典笔S内置权威词典,一扫即查。它内置了包括《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第9版)》《现代汉语规范词典》等权威词典,搭载了算力高达400GOPS的深度神经网络硬件加速单元(NPU)芯片和每秒扫描120帧图像的高速摄像头,再加上行业领先的专业智能图像识别冠军技术,识别准确率高达99%以上,只要对着单词和句子轻轻一扫,不管是单词还是长句短句,其识别速度都非常快,堪称亚秒级速度,每秒可达到120帧图像识别、每分钟查词可达到80以上,速度行业领先,查询速度越快,孩子语言学习的时间越能够充分利用。

华为智选阿尔法蛋智能词典笔S“两手抓”,英语汉语一样不落下

此次华为智选牵手阿尔法蛋,还赋予词典笔智慧跨屏的功能,这个功能被众多家长朋友“吹爆了”。用户可通过智慧生活App,在手机、平板、小精灵学习智慧屏上,跨屏查看扫描内容。华为智选阿尔法蛋智能词典笔S还能通过数据统计结果,生成学习报告,进行学情分析,制定学习计划,家长也能对孩子语言学习的进度做到心中有数。

华为智选阿尔法蛋智能词典笔S词库量达420万,领先于市面上其他产品,内置大量的权威词典,如《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第9版)》《现代汉语规范词典规》,在海量词汇的集成基础上,词典笔能为孩子提供更专业的语言学习,覆盖汉语拼音、汉字笔顺学习、诗词古文、成语、歇后语学习、英语单词、短语、长句等多种知识点的查询服务。

开学季,家长为孩子担忧语言学习的心可以放下了,只要一支华为智选阿尔法蛋智能词典笔S就能解决孩子的语言学习难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