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燕委年会在京召开 小仙炖三度蝉联最具价值创新奖

资讯 TOM    2021-09-30 11:10

2021年9月28 日-29日,由全国城市农贸中心联合会燕窝市场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国燕委”)主办的2021年燕窝行业年会于北京顺利举行。本次年会以“创新高质,聚焦增量”为主题,邀请印马泰驻华大使参赞等国际相关领导,业内权威专家以及小仙炖等头部企业代表,共襄盛举。在当前国民健康需求不断升级的大背景下,为实现燕窝行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市场健康有序进行,多方代表共同围绕燕窝行业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会上,国燕委也表彰了积极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领导企业,其中小仙炖鲜炖燕窝再度蝉联最具价值创新奖。

国燕委年会在京召开 小仙炖三度蝉联最具价值创新奖

(小仙炖鲜炖燕窝品牌荣获2021年最具价值创新奖)

小仙炖鲜炖燕窝创始人林小仙于活动现场,发表了“新消费时代,如何打响燕窝行业长红战役”主题演讲,与行业同仁分享以系统性创新打造可信赖燕窝品牌的经验与见解,以期助推行业加速升级。

国燕委年会在京召开 小仙炖三度蝉联最具价值创新奖

(小仙炖鲜炖燕窝创始人林小仙国燕委年会主题演讲)

三大红利,催生中式滋补行业发展

当前,在经济红利、流量红利、消费红利的时代背景下,借助互联网信息高速触达优势,将用户对于国货认可度持续走高作为推动力,抓住当前消费者需求痛点,许多传统国货品牌乃至中式滋补品牌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会。小仙炖顺乘时代浪潮,创新鲜炖燕窝品类,通过专利水雾炖煮工艺创新、C2M模式创新以及周期订阅服务创新等以消费者为核心的系统性创新优势,成就了广获用户认可的燕窝产品,并成长为燕窝行业的头部品牌。今年9月,小仙炖首家沉浸式中式滋补体验店北京华贸核心商圈,比邻SKP盛大开业,希望继续围绕与用户深度沟通的核心,拓展线下服务场景,助推品类价值传递,夯实消费者信任,传播中国千年滋补文化。在7年的发展中,小仙炖一直基于长期主义的发展目标,探索通往长红品牌的发展之路,以期打开燕窝行业的天花板,向大众传递可信任的中式滋补品品牌信念。

拉高行业天花板 打造可信赖品牌

“近年来,中式滋补品迎来了巨大的发展市场,亟需进一步拉高行业天花板,打造可信赖品牌。作为燕窝行业的头部品牌,小仙炖在拉高自身标准的同时,也希望进一步赋能行业,提振消费者对鲜炖燕窝以及中式滋补行业的信任。”林小仙表示。

2021年,小仙炖先后联合了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及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发布《鲜炖燕窝良好生产规范》及《鲜炖燕窝质量要求》团体标准。在助力拉动和提升行业标准和国家标准的同时,也积极与燕业同仁分享产品品质管理经验及全流程高品质供应链。在科研方面,小仙炖鲜炖燕窝科学研究基金及学术专家委员会于今年6月正式成立,致力开启“基础科研+大研发”双轮驱动科研战略,希望通过推动企业全方面系统性创新,进而以科研赋能中式滋补行业产业升级,提振燕窝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

全国城市农贸中心联合会燕窝市场专业委员会(简称国燕委)马增俊会长表示,燕窝行业的高质量发展需要头部企业、优质产品以及人才等多方合作共促。当下,业态逐渐向多元化的趋势转变,需要依靠高质量团标背书,才让消费者挑选到放心、满意且高性价比的燕窝产品,从而增强大众对企业及行业的信心。这也是本次“创新高质,聚焦增量”年会召开的重要目标。

国燕委年会在京召开 小仙炖三度蝉联最具价值创新奖

(全国城市农贸中心联合会燕窝市场专业委员会(简称国燕委)马增俊会长)

年会现场,国燕委发布《2020燕窝行业白皮书》,据白皮书显示,我国燕窝市场总体呈现供给侧与需求侧双增长格局,2020年国内燕窝消费市场规模达到400亿元左右,年增长率33%。如此大的市场潜力,对于燕窝从业者来说也迎来了巨大机遇。

同时,随着行业标准的不断完善,燕窝行业迎来高质量发展的阶段。相信随着供给侧发展,行业规范化的逐步完善以及头部企业的持续引领,将进一步带领燕窝行业实现现代化突破,助力中式滋补民族品牌的发展,释放中国千年滋补文化的现代化复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