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图雅诺EV批量交付 守护山西“菜篮子”安全

资讯 TOM    2021-09-30 18:09

2021年9月30日,图雅诺EV都市物流车首批交付山西“菜篮子”工程,此次交付车辆将用于城乡蔬菜配送,守护山西“菜篮子”安全,保障食材从田间到餐桌的最后一公里。

图雅诺EV批量交付 守护山西“菜篮子”安全

高效节能 契合城配时效性

“菜篮子”工程对配送时效要求高,图雅诺EV高效节能特性——大容量三元锂电芯、高强承载力和续航里程表现极佳;同时,配备的BOSCH全新一代智能电控高压共轨技术,高效节能首屈一指。

绿色环保 响应“双碳”战略

举国践行“双碳”战略,山西省在节能减排上也采取了积极的“山西行动”,布局新能源汽车已是物流业普遍共识。图雅诺EV契合山西城市物流配送的需求,在保障民生的基础上真正响应“双碳”战略。

近年来,山西农业在“特”“优”战略引领下,探索出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后续,图雅诺EV还将持续交付,助力山西“菜篮子”工程升级,共同为提升人民幸福感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