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智异山》不负众望冲出好成绩 !

资讯 TOM    2021-10-29 17:49

爱奇艺原创韩剧《智异山》不负众望冲出好成绩

 

 

爱奇艺原创韩剧《智异山》首播就以编、导、演的黄金阵容以及「护林员」的新颖题材不仅在韩国冲出高收视(第二集平均收视10.7%),也吸引全球观众高度关注,剧中营造出「智异山为阴阳交界之地」的神祕氛围,男主角饰演的姜贤祖甚至拥有能预先看见遇难者所在之处的特殊能力,加上2018年、2020年间时间轴的相互切换,悬疑又烧脑的元素紧抓剧迷的好奇心。

第二集开头山中出现黑衣男子,刻意移动树上指引方向的「黄丝带」误导登山客远离登顶路线而失踪,重回海东分所岗位的全智贤,开始调查黄丝带和神祕信号的关联,异常执着的态度引来所长成东镒关切,仅表示一切并非巧合,却对自己和在雪山上重伤的经过绝口不提,成功在观众心中留下另一个谜题。

 

被同剧演员一致认证体力最强的全智贤,戏里饰演在山林中穿梭自如的王牌护林员徐伊江,一切源自从小在智异山下的村庄长大,三不五时就往山上跑,宛如「山的女儿」,观众也跟着姜贤祖的提问得知前辈父母在1995年山中暴雨的救援行动双双身亡,推测出徐伊江成为护林员的动机。

扮演新人姜贤祖的,非值班期间盯上某个形迹可疑的登山客,意外查出对方是俗称「山老鼠」专门盗伐松树的不肖业者,却为自己引来血光之灾,惨遭对方刺伤,透过与全智贤间的秘密信号,指引搭档和警方顺利逮捕遭通缉的诈骗犯,不过再次被全智贤救援的,让粉丝笑说:「到底是来救人,还是被救的啦」。

 

《智异山》除了带观众看见磅礡壮丽的自然景观外,也让众人透过戏剧认识护林员守护山林的日常,幽默地带出护林员面对各种登山客的无理举动和偷采频临绝种植物的违规行为的无奈,有趣又带点无厘头的插曲同时舒缓了《智异山》紧张、刺激的氛围。

第二集登场的新人护林员李多媛在巡逻任务中撞见黑衣人,对方身分引起剧迷热烈讨论。

此外,成东镒饰演的所长曹大震各种启人疑窦的行为更令不少网友将他列入可疑对象之一,纷纷表示:「成爸 你不要这样让我怀疑你啦」。疑云不断的爱奇艺原创韩剧《智异山》每周六日晚间8点独家同步韩国首播,全球观众可上爱奇艺国际版app或 iQ.com 收看。

 

剧情大纲:徐伊江是智异山国家公园的资深护林员,具备丰富的山林知识与经验,让他拥有超凡的救援、搜索能力,对智异山的一切非常瞭解。有一天,她与新人姜贤祖成为了搭档,姜贤祖原为陆军士官学校出身的陆军士官,在智异山上经历一场可怕事件后,成为一名护林员。《智异山》故事从山中众多游客中展开,描述那些来到山上寻死者、杀人者等各式各样人们的故事。【TOM—Lookin】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