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蜜熊的音乐奇旅》《特种部队:蛇眼起源》内地定档11月5日

资讯 电影界    2021-10-29 19:18

好莱坞音乐动画《蜜熊的音乐奇旅》发布定档预告和海报,宣布中国内地正式定档11月5日上映。

《蜜熊的音乐奇旅》《特种部队:蛇眼起源》内地定档11月5日

影片由柯克·德·米科(《疯狂原始人》)和布兰登·杰佛兹执导,林-曼努尔·米兰达创作全部11首歌曲,并为主角蜜熊配音,他的百老汇搭档Quiara Alegría Hudes(《身在高地》)担任编剧。故事讲述热爱歌舞的蜜熊维沃(林-曼努尔·米兰达配音)与主人安德烈斯(马科斯·冈萨雷斯配音)整天在哈瓦那广场上为人们演奏音乐。虽然他们可能语言不通,但维沃和安德烈斯因对音乐的共同热爱而成为完美的二人组,一起实现音乐梦想。

《特种部队:蛇眼起源》今日发布定档海报,官宣中国内地正式定档11月5日上映。影片已于7月23日在北美上映。

《蜜熊的音乐奇旅》《特种部队:蛇眼起源》内地定档11月5日

该片由罗伯特·斯文克(《冒牌上尉》)执导,亨利·戈尔丁(《摘金奇缘》)、安德鲁·浩二(《战士》)、萨玛拉·维文(《准备好了没》)、安部春香(《夜班》)、Ursula Corbero(《物理化学》)等主演。

改编自漫画《特种部队》,聚焦于蛇眼加入特种部队之前,背负了沉重的过去,和白幽灵相遇,一路成为勇士的故事。亨利·戈尔丁饰演“蛇眼”,安德鲁·浩二饰演蛇眼兄弟&敌人“白幽灵”,萨玛拉·维文饰演特种部队成员“红发女郎”,安部春香饰演的蛇眼同门Akiko,Ursula Corbero饰演的邪恶特工“男爵夫人”。

与《蜜熊的音乐奇旅》《特种部队:蛇眼起源》同一天上映的影片有:经典动画《天书奇谭4K纪念版》、王传君王珞丹主演爱情片《不老奇事》、恐怖片《别让我走》、《信者》等。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