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杰昆·菲尼克斯:《小丑2》暂无拍摄计划,但已准备好再次出演

资讯 电影界    2021-10-07 21:02

 

1

曾经创下限制级影片票房纪录的《小丑》,令许多人记忆犹新。日前,影片主演杰昆·菲尼克斯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小丑2》暂无拍摄计划,但是他自己已经准备好再次扮演这个角色。

杰昆·菲尼克斯曾表示称他尚未看到续集的剧本,而续集的拍摄也没有计划。今年5月,曾经有报道指出,华纳正在积极推动《小丑2》的开发,原作导演托德·菲利普斯正在和他人合作《小丑2》的剧本。菲利普斯说:“续集不会再是这么疯狂而狂野的表现犯罪之王的影片了,它一定要有与之相配的主题上的共鸣。我知道,这是影片最终极的与人的关联。很多电影关注的是火花,而这部电影讲述的是火花之下的力量。能够真实地捕捉这一切,这非常有趣”。从菲利普斯的说辞来看,《小丑2》只要能达到《小丑》的高度,他依旧愿意继续指导影片。

在制片方的计划中,《小丑》并不会与DC正在新版本的《蝙蝠侠》故事进行交叉,也并不会影响到现有的《正义联盟》和《X特遣队》的拍摄计划与演员选择。因此,这一版本的《小丑》或许会成为DC最为特殊的影片。此外,导演托德·菲利普斯还表示称,《小丑》或许会被开发成一个三部曲。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