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司企业邮箱购买哪家的适合?

资讯 TOM    2021-10-13 17:32

购买什么企业邮箱更合适?白领们在工作中都常用企业邮箱办公,而现如今企业邮箱什么类型的都有,那么什么邮箱才是最好的呢,企业邮箱购买哪款好呢?今天就来推荐一款性价比超高的企业邮箱——TOM 企业邮箱。

 

首先,最重要的是安全性,相信很多企业hr不知道从何入手来判断安全性,在这方面走了很多弯路。

其实我们在注册企业邮箱时,主要关注两个方面:

1. 邮件系统的防火墙和反垃圾

2. 邮件传输通道和加密

公司企业邮箱购买哪家的适合?

TOM企业邮箱拥有企业专属的发信通道,在发送邮件过程中,可以有效保障企业邮件传输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快速及时的送达。而且SSL邮件加密传输进一步保障了收发邮件的信息安全。

10月开通企业邮箱买5年用10年,有国际业务的用户可以申请无限容量的外贸邮箱。【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