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P邮箱客服电话是多少?什么是邮件系统服务器?

资讯 TOM    2021-10-14 19:24

每个品牌的邮箱都有属于自己的客服电话,而我们在使用不同类型的邮箱时,会有许多不同的服务。TOM VIP邮箱是我遇到的服务类型最多的邮箱。注册VIP邮箱客服电话是多少?选择邮箱需要注意邮件系统吗?什么是邮件系统服务器?

VIP邮箱客服电话是多少?

当我们在使用过程中遇到困难时,迫于时间关系又不想去找帮助中心自己查。那可以找TOM VIP邮箱的客服。进入163.net网址,在首页的右侧有电话客服专线和微信客服通道,随时反馈答疑解惑。

VIP邮箱客服电话是多少?什么是邮件系统服务器?

什么是邮件系统服务器?

对于邮箱服务商来说,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邮箱服务器,来确保邮件收发的正常来往。而TOM VIP邮箱自主研发的邮箱服务器,比普通邮箱收发信速度更快,从反垃圾、防护系统等方面,也更加安全稳定。

进入VIP邮箱官网,你会知道有5个套餐选择,可直接注册最高级别,也可注册基础半,再升级。如果是群发用的多,至尊邮和极致邮分别是单次群发500封和400封,都是无限邮箱容量,非常方便。

VIP邮箱客服电话是多少?什么是邮件系统服务器?

另外,VIP邮箱还支持邮件撤回误删恢复等功能,小编曾经遇到过给领导发错邮件的社死场景,好在趁着领导开会之余,可以撤回邮件,又重新发了一封邮件,才避免了尴尬场面的发生。

VIP邮箱除了提供给我们高效办公的操作系统,起随心邮还满足了我们远程移动办公的便利,让我们随时随地处理邮件,可以说事半功倍。【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