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页邮箱格式怎么写?

资讯 TOM    2021-10-26 09:09

收发邮件、账号申请都离不开电子邮箱,一般来说,电子邮箱的格式是:用户名@域名。

对于邮箱格式,我们都喜欢设置成自己的喜欢或者好记的账号,但是普通邮箱越来越难申请到喜欢的账号了

我们可以申请TOM VIP邮箱账号,不仅有三种不同的邮箱账号让我们选择,而且163vip是新的域名,我们可以随心所欲注册自己喜欢的账号,字母、数字、名字全称以及特殊纪念日的邮箱格式都可以。

网页邮箱格式怎么写?

另外,在注册VIP邮箱时,有至尊邮等一共五个不同的套餐让我们选择,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并且VIP邮箱SSL加密,可以有效地防止账号被盗,为邮件安全提供多一层保障,所以重要邮件小编都是放在VIP邮箱中;VIP邮箱支持超大附件传输,,20G大附件,长达几十天的保存期,让我们随时预览附件。

注册成功后,在微信上搜索绑定随心邮,用手机处理邮件更快,而且还不会占用手机内存空间,还有一键分享、阅后即焚,方便快捷。【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