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件系统服务器申请哪个好?

资讯 TOM    2021-10-26 09:09

公司在选择企业邮箱时,最重要的是邮件系统服务器的选择,如果选不好,就会遇到以下问题。

容量不够用

个人邮箱:邮件一多就满了,就要筛选删除邮件,有的邮件真的不知道该不该删除。

TOM企业邮箱:无限容量,删邮件的时间成本就没有了。

附件发布出去

个人邮箱:当有多个附件需要发时,只能一封封发,但附件发的太频繁,对方邮件系统有屏蔽邮件的情况。

TOM企业邮箱:超大附件2G,多个邮件能打包到一起发送,一封邮件就搞定了。

企业邮件系统服务器申请哪个好?

邮箱账号不能延续使用

个人邮箱:员工离职,邮箱账号、邮件都没办法收回

TOM企业邮箱:首先容量大,能备份所有邮件,其次新增减少员工,公司管理员能统一新建账号,或对离职账号做备份锁定等操作。

企业邮件系统服务器申请哪个好?

还有安全性上,TOM企业邮件系统远高于其他邮箱,加密、独立通道、备份等都保障了邮件的安全,所以公司要用企业邮箱一定要找个好用的邮箱件系统。【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