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如何群发邮件来进行营销?

资讯 TOM    2021-10-28 19:58

公司一般会用自己的邮箱来进行业务方面的推广营销,公司使用Tom企业邮箱就是很不错的,下面就从企业使用邮件推广营销的几个方面来总结一下吧!

企业邮箱推广的好处

首先使用邮箱进行推广时,别人收到邮件会看到你企业的域名,从而加深印象,如果你的公司有做相关的网站,客户可以直接找到你公司对应的网站更清晰的了解了公司、产品、服务等!

企业如何群发邮件来进行营销?

如何使用企业邮箱来进行推广

推广使用到最多的功能就是群发邮件,让更多人的用户看到产品信息,Tom企业邮箱在群发功能方面做的是非常不错的,单次群发数量可高达400封,还有专属的企业发信通道,不仅如此还可以设置专属的企业标识!

如果你使用企业邮箱的话,你就会发现不仅仅有以上的功能,最主要的不同之处就是在于管理邮箱账号,让企业使用邮箱时更安心!【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