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南浙江等4省卫视被约谈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资讯 TOM    2021-10-29 16:14

10月29日,中央宣传部、国家广电总局就卫视节目存在的过度娱乐化问题,对湖南、浙江、上海、江苏4省的广播电视台进行约谈

湖南浙江等4省卫视被约谈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这一话题引起了网友们的讨论,有网友表示:人始终要娱乐的啊,电视无聊就会去看短视频,但是这些广播台要比一些短视频的内容优质正向。

 

有网友表示:娱乐不是不行,但是不能无底线的娱乐。

 

也有网友表示:明星及明星粉丝的一些行为跟节目是不是过度娱乐化要分开的,一个是自律行为,一个是节目的内容,大家都有自己的思考和判断。

 

在约谈中指出,近年来4省的广播台积极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在弘扬主流价值观、传播正能量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还有一些地方需要更改。

 

约谈之后4省广播台表示,要认真落实约谈要求,全面加强整改,加快转型发展,用更多高品质的电视节目丰富和引领人民群众的高质量精神文化生活。

 

小编提醒大家疫情期间在注意自身防护的同时也要适当的锻炼一下。【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