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好的邮件群发软件是什么?大量群发邮件是免费的么?

资讯 TOM    2021-10-08 19:32

邮件群发软件(http://qy.tom.com)指的是第三方公司来编写的自动邮件群发器,它可以持续不停的发送邮件。那么最好的邮件群发软件是什么?

邮件群发软件虽然能解放手动发送邮件的劳累,但是它不是官方售出的软件并且如果软件出现问题也没有售后去解决,那群发邮件平台就不一样了,Tom邮箱的群发邮件平台是邮箱官方服务,并且有售后去给您解决问题。

 

最好的邮件群发软件是什么?大量群发邮件是免费的么?

 

那么大量群发邮件是免费的么?

如果你选择的是VIP邮箱,它根据每个类别,群发数量也会有区别,区别如下:

商务邮:单次群发100封

精英邮:单次群发200封

畅享邮:单次群发400封

极致邮:单次群发400封

至尊邮:单次群发500封

 

最好的邮件群发软件是什么?大量群发邮件是免费的么?

 

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群发邮件数量哦!

 

TOM企业邮箱拥有独立的邮件通道,收发信极速稳定,可以一次群发400封邮件,对于小批量的群发需求来说非常好用,并且还能使用微信随心邮在手机上办公,很高效。

 

邮件群发软件和邮件群发平台相比,还是邮件群发平台比较好,因为邮件群发平台是官方邮箱平台出的,而且售后有保障哦!【TOM】

 

延伸阅读

邮件群发软件免费开通,邮件群发工具营销平台有哪些?

TOM企业邮箱 - 注册开通即赠送微信管家服务,助力企业高效率办公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