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件服务器哪个好?常用邮箱客户端是哪个?

资讯 TOM    2021-10-20 17:13

使用新注册的企业邮箱,感觉工作都变得高大上了,因为TOM给定制了公司名字的邮箱后缀,客户知道了我们更换了企业邮箱后,说早就应该用企业邮箱了,对我们业务沟通会很有好处的。

外贸公司邮件服务器哪个好?

当时注册企业邮箱时,这个问题对比纠结了很久了,我们从安全性、往国外发邮件的稳定性,以及服务优惠,最终定了TOM企业邮箱。这个邮箱是无限容量;国际邮件会自动切换到海外通道收发邮件;通道内的邮件都会加密传输发送附件还能单独手动加秘钥发送多年限开通几年另延长同等年限。

企业邮件服务器哪个好?常用邮箱客户端是哪个?

常用邮箱客户端是哪个?

我在网上查了很多,跟老板说了后,他怕邮件泄露,一直坚持用网页端和TOM自己的随心邮微信邮箱。由于时差、出差,不在办公时用随心邮较多,在微信里就能收发邮件,有什么问题在微信里分享邮件或截图都很方便。

企业邮件服务器哪个好?常用邮箱客户端是哪个?

如果你也在为公司选择企业邮箱,希望可以对你有帮助哦!

【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