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山集团两企业入选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单

资讯 TOM    2021-10-12 15:56

近日,第四届中国企业论坛在济南市举行,论坛发布了《中国制造业单项冠军研究报告》。报告显示,在工信部遴选的前五批共340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和256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中,山东省以总数107家位居全国第二,单项冠军企业83家位列全国第一。山东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南山智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均入选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单。

 南山集团两企业入选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单

制造业关系到国家经济命脉,而单项冠军是制造行业的翘楚。从2016年起,工信部发布《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与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联合组织“制造业单项冠军”遴选等一系列工作。截至目前,已开展了五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的评选,第6批正在评选中,预计年底将公布。

近年来,南山控股秉承“整合、优化、创新、突破、发展”的十字方针,健全产学研融合发展体系,成立南山科技技术研究院,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对产业发展的引领作用,在航空用和汽车用铝板材、功能性精纺面料等高端产品研发和生产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南山铝业和南山智尚均成为行业领军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