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亮相2021“川酒全国行” 泸州老窖以浓香实力点亮“川酒”IP

资讯 TOM    2021-10-01 18:31

9月29日,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指导、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协会主办,以“东西协作情 川酒共启杭”为主题的“川酒全国行”走进杭州。川酒龙头酒企、“浓香鼻祖”泸州老窖携手“川酒六朵金花”兄弟企业亮相钱塘江畔,为浙江消费者展示川酒魅力、川酒文化、川酒品质,全方位点亮“川酒”IP,携手促进四川白酒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亮相2021“川酒全国行” 泸州老窖以浓香实力点亮“川酒”IP

川酒品牌集中展示 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川酒爱上川酒

“川酒全国行”自2017年在长春启动后,已走过五个年头,行的是四川名酒新品质、名酒新文化、名酒新服务、名酒新酿造。

2021“川酒全国行”杭州站活动现场,中共四川省委副书记邓小刚表示,最近,两省代表团互访并签署了深化浙川东西部协作和交流合作的框架协议,抒写了“浙川山海情,两地一家亲”的时代新篇。这次“川酒全国行”走进浙江是深化合作的具体行动,以酒为媒,以活动为重要平台,把四川的品牌资源优势与浙江乃至全国的人才、技术等优势更好地结合起来,携手促进四川白酒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是川酒品牌的集中展示,“要通过线上、线下文化推荐等方式,让更多的朋友、消费者了解川酒,爱上川酒。”

亮相2021“川酒全国行” 泸州老窖以浓香实力点亮“川酒”IP

中共四川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发表致辞

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朱从玖认为,川酒来到浙江,提升了浙江白酒市场的品质化、品牌化程度,激发餐饮消费新活力,促进消费的增长和升级。

活动焕新升级 川酒IP有了新表达

与以往相比,此次“川酒全国行”杭州站在内容与形式上进行了更新升级。9月20日至29日,川酒名企在线上平台与线下实体店同步推出“川浙情深 协作共赢”购酒优惠活动,进行线上、线下感恩回馈。活动现场还引入直播间机制,以直播带货等新形式回馈杭州消费者。

泸州老窖发源于四川泸州,由明清36家古老酿酒作坊群发展而来,是川酒的一张亮丽名片。本次活动泸州老窖携旗下核心产品闪耀亮相,通过展览、品鉴、互动等形式,让消费者直观地了解泸州老窖和川酒的历史、文化、技艺、品牌及近年来发展成绩,进一步深化“川酒”IP,传递川酒的文化底蕴和品牌价值。

亮相2021“川酒全国行” 泸州老窖以浓香实力点亮“川酒”IP

发挥领先优势 助推川酒品牌价值提升

四川是中国白酒的重要产区之一,川酒凭借独特的固态酿造技艺,强大的科研实力,坚实的品质基础,代表了中国白酒的领先水平。2018年,四川省提出“川酒振兴计划”,将食品饮料产业纳入全省“5+1”现代产业体系,将优质白酒作为聚焦五大支柱产业的16个重点领域之一,加以扶持发展。作为“川酒六朵金花”之一,泸州老窖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川酒振兴”战略部署,紧抓机遇,乘势而上,企业发展呈现出持续良好的势头,走上了高质量发展之路。

如今,六朵金花为引领,十朵小金花为代表,优质白酒企业及原酒企业为基础的四川白酒企业矩阵,通过“川酒全国行”平台,抱团发展,逐步构建川酒品牌的话语体系,川酒整体品牌辨识度和价值形象也持续提升。在消费、品质、品牌升级的趋势下,川酒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

未来,泸州老窖将积极发挥龙头企业的领先优势,助推川酒品质价值与品牌效应提升,推动川酒产业加速高质量发展,为四川全力打造“奋进川酒、品质川酒、创新川酒、文化川酒、健康川酒”贡献力量。

亮相2021“川酒全国行” 泸州老窖以浓香实力点亮“川酒”IP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