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转战手游后的第一场比赛,乐动体育端游学员的经验优势得到发挥

资讯 TOM    2021-10-26 10:36

在英雄联盟S11全球总决赛进行期间,乐动体育趁着热度为学员举办了一场电竞赛事。英雄联盟手游的学员都对端游的选手能够体验职业化标准赛事感到很羡慕。

英雄联盟手游赛事其实并没有一个完整的赛事体系,乐动体育决定参照其它手游比赛,做个“吃螃蟹”的人,为学员们组织了一场英雄联盟手游的内部赛。这场比赛除了是乐动体育首次尝试该项目的职业化赛事外,端游转手游学员的表现也是值得关注的一点。

这种关注让这些端游转手游的学员感受到了很大的压力,在赛前准备阶段,这些学员的领队对他们进行心理的疏导时,领队跟他们强调,端游练习已经成为了过去,他们现在就是手游训练营的学员,所以不要在乎这样的压力。教练跟这些学员表示,手游在很多地方都是端游的延续,所以学员完全可以将自己在端游学到的东西运用到手游之中,然后他们就讨论了端游哪些地方的经验可以运用到手游之中。领队与教练的点拨让端游转手游的学员恍然大悟,他们在经过精心准备后,以一个最佳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赛事。

 转战手游后的第一场比赛,乐动体育端游学员的经验优势得到发挥

手游与端游最大的区别在于,没有了上单,取而代之的是单人路与双人路,而且单人路与双人路在开局时会随着元素亚龙的位置而改变,前端游的学员对这个变动并不是很担心,他们觉得这个并没有对游戏整体产生多大的影响,他们按照端游的经验继续进行着比赛。

在比赛过程中,前端游的学员在视野方面做得十分出色,因为在此前同类的游戏中并没有插眼和排眼的操作,他们在前期凭借着视野优势能够让对手多次的gank无功而返,成功地限制住了对手的发育。除此之外,前端游学员能够灵活地运用端游上的各种可能运用到的战术,这样他们能够灵活且轻松地应对各种情况。

 转战手游后的第一场比赛,乐动体育端游学员的经验优势得到发挥

不过手游与端游毕竟还有着很大的不同,尤其是一些英雄的技能改动较大,而且操作手感与用鼠标进行操控截然不同,当比赛进行到激烈的时候,因为前端游学员操作的练习还不够多,因此常常出现目标拖动到一半不小心松动等失误,这些失误在开团时造成了不可挽回的后果,前端游学员此前建立起的优势荡然无存,让对手实现逆风翻盘。

教练为痛失好局的前端游学员送上安慰与鼓励,告诉他们这样的表现已经很不错了,他们已经能够很好地适应目前的手游项目,同时也提醒他们回去要好好总结这次失败的原因,从而实现进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