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抓紧市场共赢模式新机遇,芭芭多带领实体门店勇创全新模式,为创业者提供全新可能

资讯 TOM    2021-10-15 14:21

2021年芭芭多推出全新新型创业方案,落实共赢模式的推行,全力助力芭芭多创业者落实创业进度,全方位完善运营模式,平台化管理与发展可多维增加门店收入,让创业、运营、管理变得更简单!

 抓紧市场共赢模式新机遇,芭芭多带领实体门店勇创全新模式,为创业者提供全新可能

·瞄准共赢模式,把握机遇带动门店良性运营

据美团数据相关分析报告显示:2020年,中国生活美容市场规模已突破6000亿大关,预计2025年将超8000亿,这预示着我国美容市场的巨大潜力。

芭芭多为更快地抢占市场份额、扩大市场影响力,特地根据市场变化特点提出以共赢模式为核心的新型创业方案,以共赢带动客户自运营、以共赢联合多个收益渠道、以共赢带动门店扩展,促使品牌与门店运营进入良性运转状态,实现买与卖双方达成共赢,共同实现美丽与财富的自由。

图片2.png

·打造创业平台,保姆式扶持让创业变得更简单

芭芭多在全国开设有湖北、陕西、江西、广东、四川、陕西等10大分公司以及潍坊、苏州、徐州、昆明、南宁等12个办事处,致力于将开拓版图全国化,深刻挖掘全国各地市场销售特点与消费习惯,实现对销售与扶持做到本土化和当地化,帮助全国各地芭芭多创业者更好的打造自己的事业、运营好自己的门店,一同落实千城万店、店店百万的品牌愿景。

图片3.png

芭芭多采用直营先行、加盟复制模式,对各个地区加盟者提供选址、装修、培训、物配、开业、运营、推广等7大扶持保障,确保在开店前、开店中、开店后均能得到专业团队的帮助与扶持,有效解决创业中所遇到的一切难题。

加入芭芭多,只要听话照做就能轻松运营一家极具潜力的芦荟美容门店。

·以市场共赢,建立多元化立体盈利平台

芭芭多打破传统实体营收模式,注入共赢机制,为门店增加创业帮扶、顾客裂变、门店裂变、高利润科美、高利润医美、团队分红、上市资本等7大收益渠道,并持续根据市场调整并增加收益渠道,全面构建多元立体盈利平台,为加盟商实现快速回本增收,迈向财富自由。

图片4.png

·硬实力与口碑加成,塑造品牌市场影响力

除了在对经营模式的调整下功夫外,芭芭多更是全力提高品牌自身的硬实力。

作为实体美容行业的佼佼者,芭芭多在全球设立三家芭芭多芦荟研究院,招揽37位专家博士联合研发,获得27项国家发明专利,旗下产品更是屡获国内外权威美妆杂志推荐及奖项。

图片5.png

就在今年,芭芭多更是获得315颁发的“全国十佳诚信经营示范单位”、“质量·服务·诚信3A企业”、“全国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全国315无投诉企业”等多个奖项,充分展示了其品牌实力、市场认可度与发展前景。

未来,芭芭多将持续聚焦芦荟美容赛道,不断根据市场变化进行产品、政策、服务等调整,力求打造出一个解决创新力量、能为市场带来正向能量的品牌。同时,芭芭多也将为所有客户提供一个优质的创业平台,改善创业环境与增加收入渠道,携手大家迈向财富自由,共同落实千城万店、店店百万的品牌愿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